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郎祖筠遭「中華郵政」簡訊詐騙13萬 緊急報警追款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4:29

總給人精明能幹形象的藝人郎祖筠,最近在臉書公開被詐騙過程,她收到自稱「中華郵政」的「關稅」繳納通知,按照指示支付後卻沒有成功,但下一刻就收到銀行通知,被盜刷13萬多讓她氣得火速報警,另外還有唐綺陽的照片,也被詐騙集團誤植成開運項鍊廣告,紀曉君因此受騙上當花錢購買。

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藝人郎祖筠:「女人永遠不要忘記,除了我們的勇氣以外,還有智慧。」

舞台上為女性發聲,郎祖筠銀光幕前,總給人精明能幹的形象,最近卻在臉書公開,被詐騙的過程。

郎祖筠開頭就自嘲,詐騙集團真厲害,連我自詡聰明的人,都一時不查被詐了,因為最近寄很多書到海外,手機就接到,自稱中華郵政的關稅繳納通知,郎祖筠貼出英文簡訊圖,先是要她支付關稅,填完資料付款3百多之後,卻沒有跳出確認驗證密碼,表示未付款成功,但馬上就收到銀行通知,分別已支付8萬多和4萬多的款項,一查不對勁才發現信用卡被盜刷,甚至呼籲粉絲,詐騙頁面上都正經八百,標上中華郵政容易混淆視聽,氣得她馬上報警,還有紀曉君也被騙了。

 
紀曉君貼出開運項鍊的廣告,看似國師唐綺陽推薦,但仔細一看上頭名字寫成唐鑄陽老師,紀曉君發文開頭就自嘲愛亂相信,也表示唐老師說她沒有在賣商品,只有出書這是詐騙,但我被騙了紀曉君可說相當無奈,這些網路上的詐騙集團,利用藝人知名度來兜售仿冒商品,有網友被騙了。

網友貼出,賈靜雯跟女兒的可愛合照,或是鍾欣凌與小孩,一起出遊的照片,也被放進詐騙集團的貼文當中,但賣的是家電產品,網友特別強調,廠商宣稱是日本品牌,收到的卻是大陸貨,依包裹上的電話申請退貨,卻是要留下自己的帳號資料,相當奇怪,詐騙集團時常利用藝人知名度,做為行銷騙術,消費者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可別買到不實商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郎祖筠#詐騙#中華郵政#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193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