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旁父母搶女童!為爭「誰接送」 擋車攔人爆衝突

記者 郭穎 / 攝影 鄭勝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3:08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旁,傳出搶小孩糾紛!一對分居的夫妻,彼此跟家人去接女童回家,小孩父親不滿,母親那一方先把人接走,於是爺爺擋在計程車前,甚至趴在引擎蓋,雙方之後發生拉扯衝突,民眾報案,警方出動十人到場排解,由於,女童父親違反家暴令,員警也依現行犯,逮捕女童爸爸。

圖/TVBS

 
計程車旁黑衣男,和白襯衫男子打成一團,後方黃衣男子,上前想架開兩人,當街打架究竟發生什麼事,原來全為了黃衣男手上,抱著的女童。

衝突場面發生在新北市中和,27日下午4點多,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後發現,原來黃衣男是女童父親,他和妻子正在打離婚官司,當天不滿老婆搶先一步,把小孩從幼兒園接走,看見她帶著孩子坐上家人開的計程車,上前把女兒搶走,而女童的爺爺和外公,就在車門外爆發肢體衝突,爺爺甚至不肯讓對方離開,還擋在車子前方。

圖/TVBS

因為事發在鬧區車流量大,員警獲報後出動了快打部隊,一共10名員警到場,才化解這起衝突。
 

中和分局南勢所所長曹恆鳴:「父親祖父及外祖父,因為在拉扯之間都有輕微的受傷,119到場之後送醫之後,都沒有生命危險沒有大礙。」

圖/TVBS

為了誰要接負責接送小孩,在路上拉扯導致三人都受了傷,至於雙方會不會提告傷害,以及擋車的行為,是否提告妨害自由,得等到雙方傷勢復原後才會決定,但其實女童的媽媽,之前已經申請保護令,爸爸這樣的行為明顯違規,被依現行犯移送法辦,為了爭奪監護權,現在雙方家族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搶童#衝突#排解#家暴#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641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