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男持刀點餐 威脅送家門口遭判5個月拘役50天

記者 紀爰 / 攝影 劉欣逵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0:28

基隆一名男子,去年8月份,持刀到餐廳,威脅老闆馬上做烤雞、炒青菜,並送到家門口,當時他手拿水果刀、挖土耙揮來揮去,讓店內員工嚇了一跳,警方獲報後,到男子家盤查,還被他丟石頭、揮刀抵抗,立刻制伏送辦,基隆地院判男子涉嫌恐嚇取財,妨害公務罪刑,分別判刑5個月,拘役50天。

圖/TVBS

 
男子:「眼睛看不到啦!」

男子光著上半身,拖鞋也掉了,被警方上銬後一臉不開心,因為員警對他噴辣椒水,讓他眼睛痛到受不了。

員警vs.男子:「我幫你擦一擦啦,我幫你擦啦,腳起來啦,腳要起來,起來就好,對!」

 
原來,這名男子,去年8月份中午的時候,到住家附近的餐廳,持水果刀和挖土鐵耙,威脅餐廳老闆,要對方送飯菜到家門口,還大聲嚷嚷「如果不給飯吃,就要天天來餐廳」說完就離開,讓店內所有人嚇了一跳,老闆娘趕緊報案。

圖/TVBS

記者vs.餐飲業者:「你那天有沒有嚇到呀?還好啦,他來就是想吃什麼,就是都沒付錢就對了?沒有啦,他只有這一次這樣子而已啦,他有外叫過,他也都有付錢啊,沒跟他,沒說要報警啦,只是說跟警察先生,我們這邊管區講一下,有這個狀況。」

事情就發生在基隆,警方獲報後到男子的住處盤查,但吳姓男子卻拿石頭、木頭丟向員警,還持刀抵抗,一路逃上住處頂樓,被員警用辣椒水制伏後送辦,男子藏在家中樓梯間的毒品,包括安非他命2包、麻黃素3包也全被查獲。

圖/TVBS

新北市九份派出所副所長黃柏翰:「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當事人情緒激動不願配合,同時跑到自宅頂樓,與警消對峙,經警方以辣椒水強制制伏,過程無人受傷。」

法官認定,吳姓男子涉嫌恐嚇取財,妨害公務罪刑,分別判刑5個月,拘役50天,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餐廳業者表示,本來就不希望事情鬧大,如今男子得到應有懲處,也希望他以後不會再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判刑#恐嚇#報警#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253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