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一秒砸人!5冷氣機突崩塌 壓垮遮雨棚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3:59

五台冷氣機,差點砸中人!22日晚間,台北市民生社區,有店面的遮雨棚,發生倒塌意外,差點傷到人,原來,牆壁上的五台冷氣機外機,重量壓垮遮雨棚,冷氣業者判斷,疑似鐵架生鏽加上螺絲鬆脫,導致崩塌,現在遮雨棚壞掉,屬於既存違建,也無法重新裝設!

圖/TVBS

 
警車才剛開過來,下一秒,聽到砰一聲,眼前的冷氣機,應聲倒塌,聲響大到路人,紛紛出來圍觀,誇張的是崩塌瞬間,還塵土飛揚,準備經過的夫妻檔,趕緊後退好幾步,五台冷氣機同時鬆脫,這景象怵目驚心。

目擊民眾:「平常這邊,來來回回的人很多,住戶啊大家啊,沒被砸到,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啦,對啊,這五台耶。」

圖/TVBS

聽到聲響,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但親眼目睹,四台冷氣機壓垮遮雨棚,還有一台搖搖欲墜,現場拉起封鎖線,就怕有人經過遭到波及,不過這重量,相當可觀,因為五台,屬於一樓店面跟二樓屋主所有。
 

記者張心:「當時五台冷氣機,是應聲崩塌,而且壓毀了砸雨棚,可以看到一大早,相關人員來進行,拆除作業。」

崩塌事件,在22日晚間八點多發生,台北市民生社區,仔細看,冷氣機壓垮遮雨棚,一共有五台,重達250公斤,通通裝設在鐵架上,冷氣業者判斷,疑似因為鐵架生鏽,螺絲鬆脫,因此不堪負重,倒塌掉落,偏偏,一口氣,架五台冷氣機,確實有一定風險。

圖/TVBS

冷氣維修業者:「就是屋頂不夠堅固生鏽了,時間久了就斷了啊,五台(冷氣機)要看幾噸耶,看那樣子應該也要4、50公斤吧。」

其實雨遮,屬於既存違建,崩塌後,無法復原,必須遵守建管處規定,這回只差幾秒鐘,就砸到路人,也幸好,民眾反應夠快,不然250公斤,砸下來,後果無法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拆除#倒塌#冷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5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