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人醉闖警局砸電腦真相還原 惹事警遭調職記過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3:08
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凌晨與人發生衝突,楊男見狀躲警局求助。(圖/TVBS)
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凌晨與人發生衝突,楊男見狀躲警局求助。(圖/TVBS)

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本月16日凌晨與好友餐敘,看見兩名男子在路口大聲喧嘩因而制止要求降低音量,但卻遭認為是在挑釁嗆聲引發衝突,對方找來10多人助陣,楊男自己寡不敵眾,便逃進附近的警局求援,沒想到10幾名黑衣人跟著衝進警局找人,混亂之下不慎砸毀的值班檯上的電腦螢幕。事後黑衣人表示願意賠償,但卻引發外界質疑包庇,對此,松山分局今(22)早做出回應。
 

混亂之下黑衣人不慎砸毀值班員警的電腦,事後道歉也願意賠償。

 
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今日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16日凌晨,楊姓員警因喝醉回到分局的途中,不滿黑衣人們在路口喧嘩便大聲制止,引起對方的不滿進而引發後續衝突。警方表示,當下對方為了追趕楊男,混亂中砸毀電腦螢幕,當下就遭局裡員警制止並壓制,黑衣人也致歉表示,並不知道對方是警察,也願意賠償及寫悔過書。
 
今松山分局長林志誠開記者會說明事由並向外界道歉。(圖/TVBS)

林志誠表示,在釐清整起事件後警方自知理虧,並無外界所稱縱放或是包庇的情形,強調並無外界所稱,黑衣人砸毀分局設備、騷擾警察單位的情形,目前楊姓教官也因酒後言行失當,遭記過、調職並調整為非教官職務,對於造成外界的紛擾鞠躬致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松山分局#衝突#調職#砸警局#黑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0840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