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編劇本!密室會談解危 惡煞衝警局竟公開「握手和解」


發佈時間:2021/04/27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0:55

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案情到底為何,說詞一變再變!衝突發生在16日凌晨,但嫌犯沒被調查法辦,事隔6天,案件曝光,鬧事份子才被通知到案,甚至上演史上第一次警察、嫌犯公開和解戲碼;而松山分局事前召開密室會議,一開始沒公布監視器影像,出示台電停電通知,聲稱沒畫面,到最後坦承人為刪除,分局長每回親自上陣,但過程不停更改,這背後劇本到底誰在設計,外界都好奇。

圖/TVBS資料畫面

 
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打傷員警,沒有進行逮捕、調查,反而上演這一齣。

松山分局長林志誠(2020.04.22):「那天喝酒,有失當的一個情形,所以他們願意那個,大家相互說個抱歉,然後跟大家做一個說明,來謝謝。」

史上第一次警察、嫌犯公開和解,分局長負責主持,請當天鬧事嫌犯,與教官握手,這一握似乎有濃濃道歉意味,但為什麼要道歉呢,從事發到案件曝光,隔了6天,黑衣人從寫下悔過書的一般民眾,變成被通知到案的嫌犯,整起事件格外引人關注。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吳欣晏:「黑衣人闖松山分局的局下所是在16日發生,一直到21日的晚間臉書社團出現一篇匿名貼文,整起案件才因此曝光而當天晚上,其實松山分局就有對此召開緊急會議。」

還原案件時間軸,16日發生衝突後,分局長聲稱,21日晚間才得知消息,包括他在內、督察組組長、派出所所長和副所長緊急召開會議,隔天一早,松山分局開記者會,面對鏡頭,拿出台電停電證明,沒有監視器畫面,都是因對斷電沒有錄影,監視器沒電沒錄影的說詞,並未向市警局報告,直到下午,7小時後又改口,先是上演嫌犯、警察握手,再改口是沒有密碼無法開機,整起案件越演越烈,27日,松山分局終於坦承,監視器影像是刪除,人為疏失。

圖/TVBS資料畫面

松山分局長林志誠(2020.04.22):「我一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我馬上啟動調查,並沒有延誤,所以延誤的是所長許所長的一個部分,他沒有依照報告紀律向本人做報告。」

分局長林志誠,每回都親自上陣說明,但針對敏感提問,通通推出基層所長沒告知,身為三線一星松山分局最高主管,分局所被黑衣人大亂一波,卻感覺狀況外,裝傻推託,第一時間的密室會談,是誰出的主意,要掩蓋真相,恐怕只有分局長本人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黑衣人#松山分局#局長#推託#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46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