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子尬賽車太嗨 手機掉地嘸察覺男用腳「勾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8:41

基隆有一家人18日傍晚到一間遊藝場玩,其中兩個人在「比賽車」的時候,玩得太激烈,手機不小心掉到機台的隙縫,沒想到馬上被一名路人盯上,走到他們後面,用腳奮力地把手機「拐」出來,但男子接下來不是把手機歸還,而是把手機放在口袋裡,馬上落跑,警方正在循線抓人!

圖/TVBS

 
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插著口袋在機台後方走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接著腳一伸,勾了好幾下,接下來民眾從男子旁邊走過,男子馬上收腳,還左顧右盼的形跡相當可疑,接著勾出手機之後,立刻蹲下來撿走,放進口袋,但這根本不是他的手機。

手機失主的姊姊蔡小姐:「他(弟弟)手機放在機台掉下去,他不知道,那個男生就在那邊注意。」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8日傍晚6點多,蔡小姐一家人到基隆的遊藝場玩,媽媽與弟弟正在「比賽車」,一不小心玩得太激烈,弟弟的生日禮物的iPhone 11 Pro,就這麼滑到機台的隙縫,男子見狀默默走到座位後面,用腳把這支iPhone「勾」出來。
 

手機失主的姊姊蔡小姐:「弟弟以為那個是爸爸幫他撿,所以就沒有去理手機還在不在,而且我爸爸剛好戴帽子。」

圖/TVBS

過了半小時後弟弟發現自己手機不在身上,以為爸爸幫忙撿了這時候他才驚覺,那男子根本就是嫌犯。

警方:「本案已受理,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本案嫌犯拿取手機的時候用腳勾取,並且遮擋,所以本案會以竊盜案移送偵辦。」

民眾玩遊戲,玩得起勁,根本沒發現,男子發現地上手機,竟然起歹念,警方現在正循線抓人,不讓他逍遙法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竊盜#遊藝場#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