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降臨?越南妹噓寒問暖翁暈了 女店員熱心報警阻詐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8:54

台南有一名老翁,在網路上認識「越南女子」,對方每天以LINE噓寒問暖,讓老翁誤以為愛情降臨,這女騙徒後來謊稱需要錢就急,要老翁匯款3000元美金到指定帳戶,老翁很緊張跑到超商匯款要救急,偏偏不會操作ATM,向超商店員求助,機警的女店員發現不對勁暗中報警,及時阻止老翁被騙!

圖/TVBS

 
店員vs.員警:「他說要匯300美元!」

超商女店員接獲老翁求助,質疑他遭到詐騙,暗中報了警。

員警vs.老翁:「這個人是?親戚啦,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那越南的,她是越南人喔?對!她叫你匯錢喔?對啦!別匯!別匯!這有可能是詐騙!這樣喔!」

 
圖/TVBS

老翁一開始還半信半疑,因為網路上認識的越南女子,每天噓寒問暖,讓他很窩心!

員警vs.老翁:「不是用LINE打給她喔,是用手機打給她,有嗎?你有她的手機號碼?那沒有!沒有喔!那別理她,對!那別理她!我們這種(詐騙)最近有夠多!」

白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胡益源:「日前在網上認識一名越南籍的女子,該女子每日以LINE向老翁來噓寒問暖,讓老翁以為愛情即將降臨,更向老翁誆稱需錢孔急,要求老翁立即匯款美金3千元,老翁急忙跑去超商匯款,因為不熟悉ATM的操作,轉向超商的店員來求助!」


還好有阻詐經驗的女店員熱心通報員警,及時阻止老翁被騙美金3000元,也就是8萬多塊的台幣,老翁很感激,但也覺得丟臉,堅持不到警局報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超商#報警#越南#愛情#救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8

0.1173

0.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