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以為抓不到!見鑰匙沒拔偷騎40公里 雲龍系統逮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7:50
兩人著偷來的車從板橋到汐止來回將近40公里。(圖/TVBS)
兩人著偷來的車從板橋到汐止來回將近40公里。(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名呂姓男子,想到汐止找莊姓友人,因為苦於沒交通工具,看到路邊一輛機車的鑰匙沒拔,居然動起歪腦筋,順手牽羊直接將整台機車騎走,一路從板橋騎到汐止找朋友,再由莊男騎車雙載返回板橋,失主發現機車遭竊後急忙報警,警方利用辨識車牌的「雲龍系統」,火速就將兩人逮捕歸案。

呂男於板橋車站附近發現謝男機車鑰匙未拔便手牽羊。(圖/TVBS)

 
事情發生在昨(16)日11點多,謝姓男子在板橋車站附近停車,因一時疏忽往了拔鑰匙,沒想到來回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車子就已經被人偷走,警方利用「雲龍系統」一查發現,機車已經被竊賊騎到汐止正要往返土城的路途中,一來一往將近40公里,警方立即派遣警力前去圍捕,並將呂、莊兩人逮捕歸案。

新北警方利用「雲龍系統」火速將嫌犯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呂姓男子平時打零工維生,因為吸食毒品認識在汐止開計程車的莊姓友人,他供稱,兩人相約去土城找工作,剛好發現機車鑰匙未拔,因此把車騎走,從板橋一路狂飆到汐止接莊男,之後換手由莊男騎車打算一路到土城,半路就被警方攔下,訊後將2人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警方也呼籲民眾,常有車主因為粗心或是趕時間而忘記拔車鑰匙,讓有心竊車的人有機可趁,不僅造成財物損失,要是成為嫌犯的犯案工具得不償失,偷車賊也得為一時方便,付出代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雲龍系統#新北市#偷車#竊盜#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0919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