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狂摳!男控車禍後「被恐嚇」 對方嗆:我葬儀社的

記者 韓上棆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00:16

新北市一名高先生,日前騎車行經中和景新路附近,卻在轉彎時,遭對向機車撞擊,他指控,第一時間騎士就拿起安全帽,往他身上砸,好在一旁有路人制止,才讓對方停手,事後警方到場協助雙方製作筆錄,沒想到初判結果都還沒出爐,騎士就開始電話、簡訊瘋狂騷擾,甚至還出言恐嚇,如今高先生也打算對他提出告訴。

圖/TVBS

 

汽機車從路口,快速通過,眼看前方號誌已經轉紅,但車、還卡在路中間,這時一輛摩托車,高速蛇行往前衝,沒看到廂型車後還有機車,碰的一聲、正面撞擊,連人帶車雙雙倒地,路過民眾看了,急忙上前幫忙攙扶,沒想到這名年輕騎士,一個起身,就拔下安全帽,往對方身上砸,破口大罵。

遭攻擊騎士高先生:「剛好有個路人比較見義勇為,然後有上前來阻擋他,然後對方還是態度很惡劣,持續要拿安全帽,一直要往我身上打我這樣。」

圖/TVBS

 
對方這名騎士年僅21歲,口氣很衝、很兇,沒想到卻被員警發現,他無照駕駛,但還是沒在怕,事發後,電話連環摳、簡訊傳不停,嚇得高先生半夜都睡不好。

遭攻擊騎士高先生:「我有告知對方是說,一切事故車輛,事故以這車輛(禍)初判表出來,下來我們再做後續處理,(騎士)說他好像是什麼葬儀社那邊的。」

車禍就發生在1日下午,當時雙方行經新北市中和景新和景平路口,兩人供稱,自己都沒有闖紅燈,那怎麼會撞上?實際到現場一看發現,疑似是秒數不足惹的禍!

圖/TVBS

從高先生的角度來看,在景新路上,可直行、也可以左轉上台64線,車流量大卻只有短短23秒鐘,大夥兒往往卡在路中間,而這轉換燈號的秒差,只有2秒。

遭攻擊騎士高先生:「然後以致於我現在,精神方便也是有點,被他騷擾到有點無法工作。」

一場車禍,賠了銀子、又傷身,甚至還得面對,這一連串騷擾,如今高先生也只希望警方,能仔細調查,誰對誰錯、誰又該負起責任,很快就有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事故#騷擾#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8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