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了!縣府按鈴提告 遭影射與東新關係匪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21:10

雖然現在所有的意外直指工地主任李義祥,但他向東新營造借牌標案,東新負責人黃平和卻從頭到尾都沒現身,名嘴李正皓爆料,其實東新能拿下各式各樣的標案,甚至借牌給別人也無所謂,因為他政商關係匪淺,不僅是營造負責人,更是宮廟主委,更與縣長徐榛蔚關係相要好,才能拿下重大標案,但對此縣府今天大動作提告,認為名譽受損。

圖/TVBS

 
準備好資料,一早就到地檢署提告。

因為被牽扯進太魯閣號意外事故,其中的承包商關係匪淺,花蓮縣政府認為名譽受損,更影響救災士氣。

花蓮縣府委任律師許正次:「對李正皓先生提告加重誹謗罪,主要的法律依據是說,他利用記者會或是媒體,發布不實言論,已經影響到花蓮縣政府,以及縣長徐榛蔚的名譽。」

 
圖/TVBS

蒐集了相關證據,認為名嘴李正皓的指控,根本是子虛烏有。

因為事發後李正皓爆料,其中東新營造政商關係,令人相當好奇,公司負責人黃平和還是一家宮廟主委,跟縣長徐榛蔚相當要好,質疑是這點關係,讓他接連標下不少縣府工程,以及台鐵重要邊坡工程。

而東新能標下各種重大標案,主要因為有楊金郎的土木工程技師的牌照,但拆夥後,他只是借牌,偏偏東新又把公司借給李義祥,讓沒有甲級營照的他標下,這次邊坡工程。

圖/TVBS

名嘴李正皓:「東新營造過去七年拿了65個標案,裡面有44個是跟花蓮縣政府拿的,裡面包含大橋包含公路的,包含學校的,隨便一個工程如果出現違失,都是人命。」

李正皓接獲通知也再度強調,自己的爆料有憑有據,也願意負責,認為公開真相,就是監督讓50條人命能有真正解答的唯一方式。

名嘴李正皓:「我講的每句話我都負責,所以我會願意在法庭上,跟他們對質,可是我認為一個政治人物,當你被質疑說,你跟某某人關係匪淺,你就馬上提告,這是一個政治人物心虛的極致表現。」

 
因為東新營造,不管是在現場,或是在台鐵的紀錄裡,就是負責施工的廠商,

掛著公司負責人的頭銜,黃平和從頭到尾沒有露臉,神隱至今五天了,明明東新就是最關鍵的營造商,卻遲遲沒出面面對說清楚講明白,恐怕最終他,還是得負起責任,不能只推給李義祥一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事故#李義祥#工地#提告#施工#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40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