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又出事 載鋼管拖板車自撞波及3砂石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13:23

西濱快速道路,苗栗通霄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四輛大車連環撞。先是北上的拖板車,自撞內側分隔島,拖板上的大鋼管散落雙向,造成對向南下車道,三輛砂石車連環撞。其中一輛翻覆,駕駛夾困被救出。

圖/TVBS

 
救難人員:「吊桿拉高。」

駕駛夾困車內,救難人員破壞車門,出動吊車協助搭救。

受困的砂石車司機,43歲的葉姓男子,他左腿骨折意識清醒,被台上救護車送醫。現場總共4部大車連環撞。

 
通霄分局長林振明:「一部是北上撞到對面去,那三部是南下互相撞擊。」

意外發生在凌晨2點,台61線,118K公里,通霄路段。拖板車載鋼管北上,自撞內側護欄之後,車頭橫在分隔島上,板車行在車道,鋼管散落雙向。南下車道的砂石車,撞上鋼管翻覆,第二輛砂石車追撞上來,駕駛夾困。第三輛砂石車及時閃避,還是撞上鋼管。

第三輛砂石車駕駛:「輪胎去擦撞到那個鋼筋,對面不是鋼筋掉下來我就是去查撞到。」

圖/TVBS

拖板車撞車之後,後方車輛遠遠看到有事故,停了下來,車輛往後退,拍下對向車道連環撞。

第一輛砂石車發出巨大聲響,緊接著第二輛砂石車,車身猛列跳動追撞。

目擊的這輛車駕駛,閃過一劫,還有對向的轎車駕駛,也聽到喇叭聲警示,停車避開了。

後車駕駛:「後面那個砂石車按喇叭我才停下來,不然我已經撞上去了(會撞上去),我停下來趕快到旁邊看沒有人受傷,我先發現這個人夾在裡面其他都還好。」
 

圖/TVBS

四輛大車量環撞,四名駕駛受傷,西濱快速道路雙向封閉。這清理善後工程浩大,北上的拖板車出動三四輛吊車吊掛。南下的砂石車,全都是載建築廢棄土的車輛,車道上磚塊砂石滿地。

肇事的拖板車,駕駛室61歲的林姓駕駛,從高雄北上,為何自撞分隔島,是夜車疲勞,還是其他原因還在釐清。雙向車道分別在七點八點之後,清除路況,恢復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濱#車禍#鋼管#翻覆#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2251

0.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