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仁女兒搭太魯閣號罹難 柯文哲紅眼眶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20:41

這次太魯閣出軌意外,當中設籍台北市的市民,共有10人不幸罹難、36人受傷,期中一名死者還是北市府員工的女兒,柯文哲對此紅了眼眶,強調會全力來協助,只要有關市政府的相關補助,承諾家屬不用東奔西跑,通通單一窗口來協助處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看您眼睛也是紅了),沒有啦,有的是認識的嘛,平常看到司機的女兒,那個就是我們市政大樓裡面的同仁。」

談起同事女兒,不幸在這次台鐵事故中罹難,平常在市府內也曾接觸過,一想到這畫面,柯文哲眼眶泛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昨天晚上也有打電話,給這個死者的爸爸,就是我們的同仁,可以幫儘量幫忙啦。」

 
圖/TVBS

而這起事故當中,設籍北市的市民,共造成10死、36傷,北市府每人先發兩萬元慰問金,強調後續會盡全力協助。

禮儀人員:「請上香。」

柯文哲親自到靈堂致意,北市另一名死者劉詠琪37歲未婚,在國防部擔任勤務大隊士官長,與爸媽一起住在大同區,和朋友計畫要到台東玩,卻不幸碰上死劫,留下家中年邁父母。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太魯閣號罹難者父母:「跟台北市政府有關的,你都不用想那些,你只要問一個就好,單一窗口從現在開始,你所有收據要收起來,以後涉及到賠償。」

圖/TVBS

柯文哲要證明,北市府的協助不是說說而已,要家屬放心,而談到林佳龍要為此辭職,市長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人的去留反而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是要解決問題,有時候留下來承擔更困難。」

 
面對後續究責柯文哲很理性,但碰上身邊熟識的人罹難,柯市長要市府全動起來協助,讓市民盡快走出悲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出軌#台鐵#罹難#意外#柯文哲#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2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