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昱銘下月婚宴未婚妻心碎 緊抱定情「雪寶」認屍


發佈時間:2021/04/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20:16

太魯閣列車發生意外,其中罹難者蘇昱銘,下個月就要和護理師女友,舉辦婚宴,沒想到清明連假搭車返鄉,遇上死劫!事發前蘇昱銘的哥哥提早到火車等人,遲遲沒等到火車進站,一家人衝去醫院找人,直到今天(3日)上午才確定罹難,而未婚妻相當不捨,全程都抱著,死者生前,送的情人節禮物雪寶玩偶到場認屍。

圖/TVBS

 
花蓮殯儀館內,一名女子抱著雪寶穿梭各處,讓不少人忍不住多看了一眼,她是死者蘇昱銘交往三年多的女友。

忍著傷痛,堅持一定要帶著蘇昱銘送的情人節禮物雪寶來認屍,兩個人下個月就要結婚,但老天爺怎麼開了大玩笑,讓新郎在返鄉途中意外身亡。

圖/翻攝自死者女友臉書

 蘇昱銘親友:「他生前的東西,她(女友)都給他帶過來,(生前東西都給他帶過來)對對對,(所以剛才那一位是他的太太),他的太太他的未婚妻,因為下個月要結婚,(下個月要結婚) 對。」
 

蘇昱銘的護理師女友,臉書上放了好多兩人合照,甜蜜地令人稱羨,尤其上個月女友發出這一篇文章,興奮的分享要結婚了,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邀請親朋好友都來參加喜宴,並兩人婚紗照,底下朋友留言恭喜,還有人說是要嫁去花蓮了,但邀請文發出後一周,竟然出事。

圖/TVBS

蘇昱銘是花蓮人,平常在台北上班,連假返家,還跟家人說好幾點會下車,哥哥提早到火車站等,怎麼等都等不到人,一接到意外發生消息,全家焦急尋人,連未婚妻都抱著雪寶布偶認屍,3日上午確定罹難,蘇昱銘與女友交往穩定,再一個月就結婚、共組家庭,如今意外身亡,說好的共度一生,卻讓女友獨自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雪寶#未婚妻#意外#婚宴#罹難#認屍#太魯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59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