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怨太魯閣號出軌「耽誤假期」 他怒:我哥支援不能回家


發佈時間:2021/04/03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09:38
太魯閣號花蓮發生出軌意外,車頭被削掉一半。(圖/網友提供)
太魯閣號花蓮發生出軌意外,車頭被削掉一半。(圖/網友提供)

昨(2)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史上最慘出軌意外,目前累計造成50死、上百人輕重傷,各搜救單位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支援。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哥哥在船公司工作,但因台鐵路線受損,被徵召幫忙水路運輸無法返家,然而鄰居卻滿嘴怨言直指「假期遭耽誤」,讓他聽了當場氣炸。

圖/TVBS

 
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一家人原訂於連假時要一同返回台東探親,不過,2日台鐵卻發生出軌意外、鐵路受損,使哥哥必須留守崗位,隨時出動協助水路支援,原PO無奈表示「反正就下次再回去吧,只是辛苦了我哥,沒辦法一家子好好吃飯」,此時鄰居在門口不停說風涼話「還不趕快把火車拖出來」、「台鐵是在幹嘛?我孫子晚上要回來吃飯欸」、「明天我們要去花蓮玩欸,還不快點通車」。

哥哥被下令留守待命以至於無法回家。(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聽聞後不滿地甩門,一聽見「碰」關門聲,鄰居音量才降低,但對方的怨言讓他愈想愈不滿,於是忍不住怒譙三字經飆罵「你們是沒明天了嗎?多少警消國軍正在拼命搶救那些生死未卜的旅客,還有多少人在預備待命幫忙,你們還理直氣壯地雞歪『假期被耽誤』」,原PO替假期出勤救援的軍警消打抱不平,「打從心裡覺得很不值」。

(圖/TVBS)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醜陋自私沒同理心的人很多」、「可能他們沒有明天,所以才會那麼嘰嘰喳喳」、「辛苦了,祈求傷害減少」、「只會出一張嘴,果然是八婆」、「自私的人都只想到自己人」、「辛苦了!誰都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故」、「辛苦你哥哥了,注意安全」、「那是因為出事的都不是他們的家人,所以都不甘他們的事」、「辛苦了,好人一生平安」、「感謝那些犧牲假期,全力救災的所有人員,您們辛苦了」。

實習編輯/趙子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TVBS新聞#太魯閣#支援#鄰居#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705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