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TVBS新聞 結果共7,084筆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是否同意廢除死刑?

    37名死囚及他們的代表律師認為死刑違憲,而聲請釋憲,憲法法庭4月24日開庭辯論,最快今(2024)年7月下旬做出判決。死刑存廢再度成為台灣社會關注議題。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同意廢除死刑?(5/2 23:59截止投票)
    6小時前
  • 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完整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五波公布,財政部長莊翠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留任,而農業部長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行政院主計長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出任。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9小時前
  • 韓黃牛票猖獗 熱門演唱會用「搶票神器」牟利

    許多熱門演唱會的門票秒殺,搶不到票的民眾很可能尋求黃牛,這樣的現象在南韓也很普遍,其中有部分黃牛啟用了號稱「搶票神器」的軟體,再高價轉讓粉絲牟利,甚至有歹徒偽裝黃牛詐騙,讓粉絲花了大錢卻買到一場空。有專家認為,南韓對於黃牛的處罰太輕,應該要修法遏止。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9小時前
  • 地震速報APP推薦!比國家級警報更準更快?6款地震APP設定教學

    花蓮大地震後全台餘震不斷,不過卻有民衆表示從未收過地震警報通知,《TVBS新聞網》整理6款地震APP推薦,不想手機響個不停?教你調整地震警報設定關閉,「國家級邊緣人」快下載起來!
    9小時前
  • 專訪/成勛聊到一半告解「我是渣男!」 連夜追完《3體》成狂粉

    睽違超過5年,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國演員成勛,3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他不僅帶來難得一見的DJ SHOW演出,面對粉絲抱抱、合照等要求都來者不拒,可說是相當寵粉。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居然突然直呼:「我簡直就是渣男!」
    14小時前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16小時前
  • 斷層是什麼?斷層帶房子能買嗎?台灣斷層帶查詢&活動斷層一覽

    台灣地處於板塊交界帶,地震活動頻繁,「斷層」成為地震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瞭解斷層及其分佈對於地震防災具有重要意義,《TVBS新聞網》為您製作懶人包,介紹斷層的基本知識、活動斷層的特點,並提供查詢台灣斷層帶的方式,查看如果您的住家靠近斷層,須留意哪些防災資訊?還有專家建議位於斷層帶上的房屋是否可以購買。
    1天前
  • 主播夏嘉璐吃涼麵驚爆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拉血便」:像西瓜汁!緊急住院5天

    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夏嘉璐主持的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找來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觀念。夏嘉璐回憶過去曾食物中毒的驚魂記,疑似買到變質的涼麵,當天竟上吐下瀉,拉出血便。  
    1天前
  • 周曉涵工作途中聞「山豬離世噩耗」 心碎吐內幕:連快走都有困難

    男星山豬(陳俊甫)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曾與他合作過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周曉涵,今(24)日出席包包品牌「Gianni Chiarini」活動,透露當天正在梳化,看到新聞推播相當不感置信,悲喊:「怎麼會有這種事。」
    1天前
  • ​​​​​​​歐美純素風潮 帶動韓「素食主義者」變多

    有專家預測,明年世界素食飲食市場,將成長到約26兆韓元規模,受到歐美純素風潮帶動,現在接受素食料理的韓國人越來越多。除了飲食內容改變,連用的東西也走向不使用動物性材料,標榜純素的相關產品也逐漸多元化。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獨/《紅人榜》女星弟爆癲癇發作搶救 媽哭天喊地崩潰

    翁鈺鈞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日前集資推出新專輯《異想世界》,外型亮麗,總是充滿正能量的她,其實有一個重度自閉的弟弟,長期一直處在緊繃的生活當中,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專輯中〈換汝共我作伴〉是送給弟弟,提及對弟弟的印象,她感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離開。」
    1天前
  • 獨/點閱千萬卻翻臉!鮮肉男星遭「他」賴帳背叛 認了:很失望

    創作新人Juice Boy,因一首〈Paradise〉大受歡迎,點閱將近千萬,還受到瘦子、高爾宣分享大讚,挾著在YouTube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是高中寫出的第二首歌,當時心裡想說放上去不會有人聽到,沒想到卻一夕之間成名,但卻也因此陷入迷惘。
    1天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2024/04/23 17:31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2024/04/23 17:25
  • 地震包內容物準備什麼?6大地震避難包清單&放置地點一次看

    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你家的地震避難包準備好了嗎?地震包要準備什麼必需品?《TVBS新聞網》整理了地震包內容物清單,詳解避難包功用與位置建議,遇到天災時隨即派上用場,及時遠離災害!
    2024/04/23 16:32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2024/04/23 15:16
  • 鼓勵南韓青年步入禮堂 佛教也辦配對節目

    南韓最新調查顯示,單身男女結婚的時間越來越晚,去年的初婚年齡,男性是34歲,女性是31.5歲,分別比前一年增加了0.3歲和0.2歲,為了解決南韓不婚不生問題,佛教界也出一份力,南韓最大的佛教宗派團體曹溪宗,跟上戀愛實境秀風潮,舉辦了結緣配對節目。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3 14:34
  • 不斷更新/餘震暴增!花蓮第3棟樓塌陷 民宅「2樓變1樓」

    花蓮自22日晚間起震不停,23日凌晨連續發生2起規模6以上強震,造成花蓮富凱飯店、統帥大樓傾斜,後續大小餘震不斷,《TVBS新聞網》整理全台地震時間軸、災情以及樓面倒塌等重要資訊,帶您掌握。
    2024/04/23 10:11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2 12:37
  • 北海道夯景點遊客亂闖 孤獨聖誕樹周邊居民喊苦

    提起日本北海道美瑛的風景,相信很多人會直接想到紅遍網路的孤獨聖誕樹。特別是有著銀白雪景的冬季,如畫景致、更是吸引遊客不遠千里來看它一眼跟拍照留念。只不過遊客帶來人氣跟觀光財,群眾聚集衍生的亂象,也讓當地人傷透腦筋。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4/22 12:32
  • 獨/《紅人榜》女星不忍了!被凌辱9年崩潰痛哭 男方身分曝光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在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她,為了圓夢去比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在當老師之前,有過9年的黑暗期,在擔任一個知名的鋼琴老師的伴奏,但可能是藝術家性格,長期被打壓,令她崩潰不堪。
    2024/04/21 13:58
  • 獨/柯文哲宣布新身分!成「徐巧芯學弟」 偷關心王世堅私下動態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跨界演出音樂劇《倒垃圾》,今(20)日首度正式彩排,在演員賴盈螢(辣子)、王鏡冠(大冠)帶領下練習唱跳、台詞,他在劇中本色演出民眾黨黨主席,並帶出都市更新議題,屆時將在900人面前表演,也是繼立委徐巧芯、黃捷後,接下舞台劇演出的政治人物,他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參演心得,柯文哲表示:「只要有時間練習就可以,怕練一練又忘掉,我覺得最乾脆的是,當天演當天彩排就可以。」對於臨場演出很有信心。
    2024/04/20 16:56
  • 不斷更新/不只軟毛青黴酸 小林製藥紅麴原料再驗出2異物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31日為止,已有5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57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2024/04/20 15:27
  • 獨家/馬國明曝接《新聞女王》早知會被罵翻! 認了「不喜歡這角色」

    男星馬國明演過不少超夯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再度攀升,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他所飾演的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城府深沉,做事心狠手辣,時常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爭鋒相對,腹黑性格跟過往的正向角色個性差很大,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看劇本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戲一播出來,我一定會被罵。」更大方表示,連他自己也不喜歡這角色。
    2024/04/20 13:06
  • 113會考總整理/考程日期、科目範圍與考場規定一次看懂

    113學年度會考倒數計時!《TVBS新聞網》全面整理國中教育會考日期、科目範圍,成績放榜時間表等資訊,並提供歷屆試題整理,一次掌握成績計算方式、考場規則等重要內容。迎接會考挑戰,準備全方位備戰關鍵時刻!
    2024/04/1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