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心福全」氣爆!波及6民宅 3層樓玻璃全碎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4:12

彰化田尾鄉一家清心福全飲料店1日清晨6點左右發生氣爆!事發當時發出巨響,屋內所有物品瞬間被炸飛,現場一片狼藉,誇張的是,這起氣爆還波及到周邊6戶民宅,所幸沒有人傷亡。

圖/TVBS

 
爆炸現場一陣白光,屋內物品、鐵門、工具瞬間被炸飛。

一旁還有火光,碎片散落一地,甚至還炸飛到馬路上,屋內外一片狼藉。

民眾vs.記者:「對啊很大聲是爆炸嗎不知道欸。」

 
事發就在彰化一間清心福全飲料店,早上六點左右,一聲巨響,店內發生爆炸,波及旁邊六戶民宅,住戶全都驚醒。

圖/TVBS

飲料店老闆vs.記者:「你們那時候在備料了嗎還是都還沒,剛來嗎都還沒喔人剛好不在裡面,人在樓上都在樓上睡喔,你們不就聽到蹦一聲。」

民宅1樓到3樓玻璃門窗都被震破,還有鐵門被震毀,天花板都掉落。

消防員趕到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傷亡,現場也沒有火勢,他們拉起封鎖線,避免有人靠近發生危險

民眾vs.記者:「玻璃都碎光光喔對啊。」

圖/TVBS

一旁住戶,也趕緊把碎玻璃掃起來,對於一大早發生意外相當無奈,但是慶幸沒有人傷亡。

 
消防人員:「那我們經由所謂的無用氣體探測器,來做偵測現場濃度都已經,沒有任何瓦斯濃度。」

消防表示抵達時已經沒有火光,表示所幸當時並非營業時間,老闆一家人都睡在二樓,一樓也沒有員工作業,否則後果不堪涉想,至於爆炸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清心#飲料#氣爆#波及#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2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