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8分鐘嫌久!男酒後丟椅 砸米糕二代夫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9:51

接下來這位客人真過分,彰化員林一名49歲江姓男子,帶家人到米糕店吃飯,疑似等太久不耐煩,他竟然拿起椅子就往攤子砸,丟傷老闆和老闆娘,店家報警後還嗆店家,自己是霧峰分局偵查隊顧問,要讓他店開不下去,脫序行為也被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米糕店內一名格紋上衣男子突然暴怒,踢倒椅子又馬上抓起,往攤位砸過去,丟中第二代老闆和他老婆,背部狠狠被砸中嚇的馬上回頭,男子還一副理所當然,一手插口袋走出來理論,當時一名店員還差點被近距離砸頭。

另個角度監視器,當時男子抓起椅子剛好一名店員,往內走,椅子從他的耳邊飛過去要是不幸砸中,後果不堪設想,店家被砸得莫名其妙,馬上報警,沒想到男子還在嗆聲。

砸椅男子vs.米糕店家:「客人在這裡吃,等了半小時餐都沒來,別人的先來,我不就很小咖。」

 
警方調查,這名49歲江姓男子,先和親友去KTV喝酒續攤來吃米糕,怪店家讓他等太久,看他沒有。

砸椅男子vs.米糕店家:「我霧峰偵查隊,做主席(你做什麼跟我沒關係),(我是一個生意人)你記住喔,(我不是兄弟我生意人,你欺負我生意人幹嘛)。」

就算是總統來,也要照規矩啊,幹嘛動手。

圖/TVBS

米糕店業者林先生:「我也有去驗傷,這裡也瘀青有沒有。」

二代老闆背部被椅子砸到瘀青,他老婆也受傷右後背手臂都紅腫,江姓男子聲稱自己等了半小時,都沒人送餐來,但店家調閱監視器打臉。

米糕店業者林先生vs.記者:「(進來到出去這樣多久)8分鐘(8分鐘),他一定強調說他等半小時,然後就說店不讓你開怎樣,就是有錢有勢這樣啊。」

圖/TVBS

 
真的是有理說不清,自己喝酒放大情緒還怪店家這家米糕店,開在彰化員林是3、40年的老店,也相當知名,事發28日是禮拜日店內客人多,本來就是照單上菜,偏偏江姓男子就認為自己被忽略了。

員林派出所長林健民:「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先將該嫌送辦。」

店家目前不打算提告,要看江姓男子處理態度,但也無奈老店聲譽,被他這樣一鬧受到影響,還被外傳店家欠債跟人結怨,才會被砸店,小本生意卻被貪杯的客人,砸了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糕店#社維法#脫序行為#喝酒#砸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16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