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砍我?疑債務糾紛談不攏 嫌竟買鐮刀砍傷人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3:24

宜蘭南方澳發生街頭砍人事件!26日傍晚,48歲的張姓嫌犯和傅姓男子,疑似金錢糾紛,在飲料店門口談判不成,結果,嫌犯竟然跑去買鐮刀,回頭攻擊,對方也不甘示弱,拿塑膠椅回擊,幸好,警方獲報及時趕到,不然就要出人命了。

圖/TVBS

 
大街上一陣騷動,男子不停反抗,爆發激烈拉扯,就是因為背心男手上揮舞一把鐮刀,現場吵鬧聲不斷,附近民眾嚇到,都不敢上前阻止。

這時附近派出所員警,獲報一路鳴笛趕到,發現兩人全都掛彩,現場血跡斑斑。

民眾:「跟他說你要砍我喔,二話不說就從手上砍下去,他就趕快拿刀,就拿椅子去擋住,一直往後退推到那邊,從這邊刮下去。」

 
圖/TVBS

民眾:「砍到嘴巴,右邊嘴巴,還有左手,砍得傷口很大,血流得滿地。」

這起砍人衝突現場,就在宜蘭南方澳,南天宮旁的飲料店,平時街上人聲鼎沸,26日傍晚,48歲的張姓嫌犯和60歲的傅姓男子,疑似有金錢糾紛,相約談判破局,嫌犯一氣之下,去買了把鐮刀藏在衣服,回來就開始揮舞,結果對方不甘示弱,以塑膠椅回擊。

蘇澳分局偵查隊長曾偉豪:「警方接到報案,馬上火速趕往處理,當時雙方都已經在現場,尚有爭執狀況。」

圖/TVBS

還好還好事發地點,距離派出所不遠,警方隨即趕到制止,只是兩名男子互槓,臉部、手臂全受傷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這回,疑似為金錢引發殺機,要是真的出人命,張姓嫌犯可就成了殺人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衝突#爭執#砍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1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