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好忙喔!供品「大風吹」 竊賊「搞工」狂掃兩大盤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0:07

為了偷供品,這名竊賊真的好忙!新北土城240年歷史的埤林廣福宮,24日下午3點多,出現一名竊賊上門,他假裝自己是拜拜民眾,把桌上供品東挪西移,最後狂掃兩大盤,竟然都沒有人發現,對此,廟方表示因為是戶外空間,這種狀況防不勝防。

圖/TVBS

 
來到宮廟裡,不少民眾虔誠拜拜,這時一名灰衣男子,手抱了一大包東西,靠近大石桌,看了看盤子上的供品,一包兩包三包通通帶走,繞了大半圈又擺在桌上,似乎突然想到,欸好像有東西忘了拿,趕緊折回來拎走剩下的,只是忙了老半天,把供品大風吹的他,其實是一名竊賊。

廟方:「那是一般做生意的香客,他就說沒關係就不追究,因為這附近的香客,也是蠻能夠體諒的,都是戶外空間防不勝防。」

圖/TVBS

失竊現場就在,新北土城這間,供奉土地公,240年歷史的埤林廣福宮,24日下午3點多,不少民眾一如往常,帶著供品前來參拜,就有一名竊賊,佯裝自己也是信徒,疑似看準戶外空間,桌上食物沒人看管,竟然起了歹念偷供品,還怕被人發現,先裝忙把供品移過來拿過去,總共掃空兩大盤,現場完全沒人發現。
 

民眾:「拿走就拿走了不然能怎麼辦,當作佈施給他吃就好,沒辦法現在景氣就這樣,可能他沒有錢買,正面來想就好了啊。」

圖/TVBS

通常擺供品就像這樣,民眾先從塑膠袋,把水果拿出來放在盤子上,接著人就進宮廟參拜,其中有不少考生和家長,也會來祈求金榜題名。

附近民眾就說先前曾看過這名竊賊,只是,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民眾進進出出,大膽小偷還不怕,以為將供品乾坤大挪移,就不會被發現,卻忘了頭頂上還有第三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水果#土地公#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