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閃靈悍將」行竊 跨50公里租車專偷洋酒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9:42

台南市區有一名竊賊,專偷賣場裡的洋酒,他總是帶著美國漫畫「閃靈悍將」的面具,還會騎著租來的電動機車,因為沒有車牌、看不到臉,難辨識身分。警方埋伏在租車行,等了4個小時才逮到嫌犯。原來他早就有竊盜前科,特地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南行竊,一個禮拜內,偷了5罐總價值8千元的洋酒。

圖/TVBS

 
男子騎著紅色機車,到定點後,把安全帽脫掉,下一秒拿出自備的白色面具。在超市裡,這名詭異面具男,偷偷摸摸站在貨架前,轉身就拿走兩瓶洋酒,還一把塞進包包裡。

民眾:「拿的酒不一樣嗎?對。」

偷竊還大搞cosplay,就是想躲過警方的追查,男子騎著租來的電動機車,戴口罩黑毛帽,還特地用面具變裝。仔細追查,發現他戴的是美國漫畫「閃靈悍將」的招牌面具,但他不和「超級英雄」對抗,竟然是在超市裡,偷走上千元的威士忌。

 
圖/TVBS

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賴茂春:「他為什麼要戴面具犯案,是怕被人家認出來。」

「面具男」行竊的地點,就在台南中西區忠義路的賣場,從19日短短一周內,下手行竊3次,一共偷了5瓶洋酒,價值約8千元。男子不只變裝成漫畫角色,還會騎著沒有車牌的電動機車,警方特地到他租車的機車行附近,埋伏4個小時,當場逮到嫌犯。

圖/TVBS

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賴茂春:「本所轄有去車行的地方逐一清查,查出那個嫌犯有相似的地方,我們就到現場埋伏。本所編排兩組人力,於現場埋伏將近4個鐘頭。」

其實40歲呂姓男子,過去就有竊盜前科,才剛假釋出獄,目前在工地做粗工。但他戒不掉偷竊惡習,還專程從高雄搭火車,橫跨50公里來台南,只為了偷超市的洋酒。因為喜歡角色「閃靈悍將」,買了200元的面具,以為能躲過查緝,其實也成了警方追查的重要線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閃靈悍將#洋酒#竊賊#面具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