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袋鼓鼓的!1秒摸走「萬元」刮刮樂 賊再上門被識破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3:39

新北市板橋一間彩券行,上個月遭竊賊光顧!趁著店家不注意,竟伸手拉開櫃台抽屜,偷走整本全新的彩券,兩天後竟大膽再次上門,想兌獎換現金,不過業者早就認出他,當下急著抓賊,反而打草驚蛇,讓人跑了。

圖/TVBS

 
黑衣男走進店內,掏出皮夾內的彩券想來兌獎,但說著說著,一旁的老闆娘覺得有點奇怪,湊上前上下打量了一番,發現黑衣男實在太面熟,索性抓住他的手,沒想到對方心虛,大動作甩開後,拔腿就跑。因為在兩天前,他才到這行竊。

遭竊彩券行老闆王先生:「我女兒很緊張啊,她說,你偷我們刮刮樂,他就跑出去了,以前可能有來過,熟悉這個環境。」

圖/TVBS

連續上門實在有夠大膽,老闆氣炸了。把時間推回26日當天,黑衣竊賊獨自到新北市板橋這間彩券行,趁著店家不注意,伸手拉開櫃台抽屜,拿走一本未拆封的彩券,塞進後口袋。過程中還有其他顧客上門,他裝的若無其事,甚至還掏錢買了幾張。
 

遭竊彩券行老闆王先生:「他還進來買,他還來這邊買三百元,還在外面刮,刮中了再來換,我都不知道。」

圖/TVBS

還以為這一切沒人發現,但監視器全都錄。今年33歲的巫姓犯嫌,上個月26日偷了一萬二,中了不少,才會到同間店換現金。

好在店家及時發現攔阻,才沒造成更大損失,因為像這樣的彩券失竊案,一旦中獎,每間店都能換,也沒有所謂贓物不可兌獎規定,只能靠業者互相提醒,多多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彩券行#竊賊#偷竊#兌獎#攔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287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