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急內切釀撞卡安全島 2車主互槓爆口角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4:49

變換車道,真的要注意後方來車!24日晚上7點多,花蓮一名39歲的蔣姓男子,剛從中央路三段的洗車場離開,結果急切內車道,造成後方駕駛反應不及,當場發生擦撞,卡在安全島上。儘管雙方自行脫困,但一下車就爆發口角,幸好只有車損、人沒有大礙。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從洗車場離開,看了看後方,隨即急切內車道,結果,直行轎車閃不及,直接擦撞往前嚕,兩車就卡在分隔島上,駕駛們自行脫困後,當街吵了起來。

目擊民眾:「他才在這邊沖個水就出去,一出來他不是走外車道,直接切內車道。」

附近民眾:「很大聲然後有聲音。」

 
圖/TVBS

這起擦撞事故發生在,花蓮吉安的中央路三段,24日晚上7點多,路上車流來來往往,當時39歲的蔣姓男子,就是從這間洗車場離開,結果他急切內車道,後方直行車,19歲陳姓男子閃不及,擦撞上去砰了好大一聲,這一撞兩人火氣好大,爆發口角。

遭撞車主:「開出來一下就被撞到了,(沒有注意到?)對。」

圖/TVBS

肇事車主vs.現場民眾:「有按喇叭他沒看到,來不及已經來不及了。」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蔣男在變換車道時,與陳男車輛發生擦撞,現場無人受傷各有車損。」

這一撞蔣姓男子的車,一個大旋轉卡在分隔島上,不只鈑金受損,就連路樹也被壓毀,至於另一輛車,右車頭也撞出一個洞,半個車身卡在分隔島,一度影響北上南下交通,看到愛車好端端撞毀,車主一時情緒上來大動肝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事故#擦撞#受傷#口角#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00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