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甩高薪!為挺好友錯入「賭博網」 想逃遭恐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聖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3:57

台北市刑大破獲兩大賭博娛樂網,不僅查獲有夫妻檔經營,還有一名29歲的張姓男子,他誆騙工程師好友,離開原本的科技公司,會提供高薪、好福利,沒想到工程師加入後,不僅薪水不高,甚至驚覺自己是在架設賭博網,一度想離職,卻遭主嫌恐嚇不准報案。

圖/TVBS

 
員警攻堅衝進社區大樓內,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女子,似乎還想阻擋。一聽到警察來了,房間內的隱藏式機房,兩名員工企圖毀滅證據。

警方掏槍大聲喝斥,要房間內的人通通不准動,這是以張姓男子為首的賭博網站機房。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29歲的張姓男子找來弟弟、前妻一起經營網站,甚至誆騙工程師劉姓好友,說只要幫網站就會給高薪,沒想到工程師加入後,發現竟然是賭博網,甚至事後連薪水也給的不高,害得工程師好友想離職,過程中疑似被威脅恐嚇,嚇得他不敢報案。
 

點鈔機清點後,總共有219萬元的現鈔,這是以胡姓夫妻為首的賭博網,兩人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租下台中五間辦公大樓的辦公室當作機房,期間不斷逼幹部招募會員,沒達標就扣薪、扣假,直到一名被害人提告詐欺才曝光。

圖/TVBS

台北市刑大科偵隊隊長鄭國隆:「之所以鎖定這兩個大型的賭博網站,主要是因為他們的下游的組頭的部分,都曾經有幫派成員涉入,所以我們循線向上,再繼續針對這個賭博網站的中上游的部分來去做查緝。」

專案小組追查,這兩個賭博網站的下游組頭,竟然是天道盟、竹聯幫,懷疑有黑幫介入,提供資金架網站,尤其張姓主嫌明明沒工作,吃住卻相當奢華,苛刻員工,薪水給不高,自己名下卻有別墅、豪宅,明明工程師好友義氣相挺,選擇離開科技公司,但換來的竟是遭警方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程師#賭博#網站#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5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