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家藏美制槍枝 雷明登870霰彈槍威力大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1:27

高雄一名邱姓男子涉嫌販毒,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查緝,在他租屋找到大量毒品,他販售毒咖啡包,為了衝銷量,在包裝上印大寫B,仿冒知名汽車Logo,另外屋內也被查出一把霰彈槍,美制雷明登870,好萊塢槍戰影片中常出現,在國外多半是特種部隊或美軍持有,民間市占率也高,通常用來狩獵。

圖/TVBS

 
穿夾腳拖,被上手銬腳鐐的邱姓男子,在租屋處被逮,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還非法持有美制槍枝。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警方是接獲線報,說小港區的某一棟大樓內,有人意圖販賣毒品,而且擁有槍枝。」

圖/TVBS

男子販售的毒咖啡包,黑色包裝,為了給顧客尊榮感,包裝上還燙印大大的B字,仿知名汽車logo,光是毒咖啡包,就有600多包,一粒眠487顆,大量毒品,家中也藏了這把,美制雷明登870的霰彈槍,除了美軍,不少國家的軍隊,特種部隊,或保全公司運鈔時都會使用,國外其他使用者,買來用於狩獵,競技等用途。
 

圖/TVBS

雷明登870系列,扳機為雙動式結構,威力大,網路上有人練習射擊,西瓜排一列,連破兩顆。

雷明登870霰彈槍,好萊塢電影也很常見,而邱姓男子表示槍是網路購買,在花蓮取得,一把火力不小的真槍,也太容易取得了,賣家是誰警方要查,而他販毒又非法持有美制槍枝,下場就是坐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槍枝#美軍#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5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