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嫌塑膠袋裝3槍趴趴走 一路跑給警追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9:50

桃園一名廖姓嫌犯靠著販毒維生,還非法持有槍枝,警方為了逮他,跟監埋伏,14日晚上逮到機會,終於抓到人,在他身上查獲到安非他命,還有3把手槍,但他卻把槍放在塑膠袋就四處趴趴走,行徑囂張,近期治安狀況百出,桃園警方成立專案,抓到36名嫌犯,也查獲到不少槍枝跟毒品,可說是收穫滿滿,只不過專案一啟動,就抓到不少非法槍枝。

圖/TVBS

 
晚上時分路上一名男子被大批員警包圍,被反手壓制,完全無法抵抗,他的包包跟隨身物品四散在地板跟草叢,但裡面裝的東西似乎有點奇怪。

警察:「這東西怎麼來的。」

圖/TVBS

男子一句話也不回答,員警打開塑膠袋檢查後發現,裡面竟然裝了3把手槍,而他就這樣大剌剌地拎在路上走,但這並不是他碰巧被臨檢抓到,其實員警已經跟監埋伏他好幾天了。
 

這名廖姓男子其實是桃園的通緝犯,平日就以賣毒維生甚至還非法持有槍枝,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埋伏跟監多日,好不容易14日晚上看時機成熟要抓人,不過廖姓嫌犯反應相當快,馬上驚覺有人在跟蹤他一度還想跑,幸好在大批員警追捕下順利逮到人,查獲了3把手槍40多發子彈及3包安非他命,馬上將他依法移送偵辦。

圖/TVBS

桃市刑大副大隊長鄧中義:「有鑑於國內近期發生了,多起治安案件,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從110年4月16日起,規劃執行除暴專案行動,統合所屬各單位的警力。」

廖姓嫌犯就是被查獲的重大案件之一,這次以槍枝及毒品為重點動員700多位警力,加強巡邏及擴大臨檢,這次共查獲了近5公斤的毒品8支非制式手槍還有65發子彈,收穫滿滿,只不過專案一啟動就查獲不少槍枝也讓人質疑是不是,因為近期槍擊案頻繁,才大動作掃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販毒#槍枝#通緝犯#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