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死妻潑硫酸裝箱棄屍山區 男子殺人罪起訴


發佈時間:2021/03/2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6: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陳姓男子與宮姓前妻,因子女探視問題發生爭執,陳男持刀砍死宮女,還以硫酸潑灑,將宮女遺體裝入行李箱後棄屍山區,檢方今天依殺人等罪將他起訴,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35歲陳姓男子與宮姓女子為夫妻,2人生有2女,雙方於民國109年11月24日離婚後,仍同居於台中市北屯區的住處。

 

同年11月29日下午5時50分,陳男與宮女在家中因子女親權行使,及探視等問題發生爭執,且宮女要求搬離,陳男因此心生不滿。

陳男先持球棒揮擊宮女後腦勺數次,又取出清洗廁所用的硫酸,朝宮女臉部潑灑,接著又持菜刀揮砍宮女左側臉部及顱部,宮女徒手抵抗,因此受有27處刀傷。

鄰居聽聞宮女呼喊「救命」,在門外敲門並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但陳男不予理會,又將宮女拖至廁所,她因大量出血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陳男發現宮女無呼吸後,將屍體以塑膠袋包住,再裝入紅色行李箱,藏放在衣櫥內。
 

陳男於同年12月1日,購買手推車與機車帶等物,將裝有宮女屍體的行李箱綁在機車後,騎機車拖至台中市北屯區大坑山區的草叢與山溝丟棄。

宮母因聯繫宮女未果報案協尋,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並於同年12月3日扣得陳男手機與發票,循線查出棄屍地點,才尋獲宮女遺體,並查扣球棒、硫酸等證物。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據證人證詞、現場鑑定報告、對話紀錄、遺體相驗報告等證據,依殺人、侵害屍體等罪嫌將陳男起訴,檢方審酌陳男手段凶殘、一度否認犯行,辯稱案發時被害人先持刀對他攻擊,未見悔悟之情,建請法官從重量刑。(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前妻#硫酸#行李箱#棄屍#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2

0.2147

0.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