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網路認識小姐還錢 翁匯款遭警阻不滿嗆

記者 葉奉達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3:46

屏東內埔警方接獲報案,表示有阿伯近日每天到銀行匯款,每次匯的帳戶都不同,疑似受到詐騙,當員警到銀行阻止,老翁不只不領情,還對員警咆哮,當警方查證後告訴他,證實收款的帳戶是詐騙集團,老翁的回應竟然是,我先匯款,你們再查。

圖/TVBS

 
警方vs.阿伯:「是我,可是我在處理我的商務情形,你不要佔用我的時間。」

穿藍色格子上衣的阿伯,雙手叉腰,對著警方怒吼,要警方離開。

警方vs.阿伯:「我犯法了嗎?我們沒有說你犯法,對啊,我們是關心你啊,我知道,你們公務自己去忙你們的事情,好不好。」

 
警方好好說明擔心阿伯被騙,但阿伯依然生氣,堅持要匯款。

警方vs.阿伯:「你去忙你的事情,不干預到我的商務,不是啊,你說要匯錢給你的姊姊,啊,是我的事情啊,我的事情。」

事發就在屏東內埔一名阿伯近日每天到銀行進行匯款,每次匯款的帳戶又不一樣,家屬報警,警方到場瞭解,阿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北部酒店的財務公關,公關請阿伯協助清償在公司內的債務,期間又介紹了姐妹淘讓阿伯認識,再叫阿伯給錢,阿伯已經匯款多次。

圖/TVBS

警方vs.阿伯:「帳號給我,我幫你查,你讓我匯錢,我幫你確認好不好。」

警方一陣軟磨硬泡,取得阿伯匯款帳號,馬上查詢,發現確實是詐騙警示帳戶。

警方vs.阿伯:「我們已經查了,查你用的帳號(是詐騙戶),先生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圖/TVBS

 
經警方告知,阿伯瞬間楞住,竟然又說先匯出去警方幫我查,讓警方哭笑不得。

內埔所所長張智榮:「員警抵達現場後,老翁不願配合,認為員警干擾他的一般商務交易,在警方取的匯款帳號後,經查證後顯示是一個涉及詐騙警示帳戶。」

警方保住了阿伯178萬元的金額,他們表示,灑狗血的劇情也許會出現在8點檔上,但請民眾在網路交友,應該理性處理查證,否則遭騙欲哭無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匯錢#員警#報警#債務#酒店#銀行#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