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變這樣?停騎樓2小時 愛車烤漆遭刮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3:30

疑似因為違規停車,愛車竟然遭人惡意破壞!新竹有民眾昨晚(21日)把車子停在新竹市北門街的騎樓下,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事後到燈光亮的地方,才發現愛車被刮了好幾條刮痕,甚至連擺設在引擎蓋上的裝飾品,都被硬生生扯下來,讓他相當傻眼,預估維修金額上千元跑不掉,只是他停在騎樓裡,本來就是不能停車的,但不管如何,都應該要跟正當管道投訴,而不是自己動手,車主也會去警局報案。

圖/TVBS

 
藍色車門上留下好幾條白色刮痕,在深色車身上相當明顯,車子其他地方也都被惡搞。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破壞別人的車子,新竹一名呂先生指控,晚上把車停在新竹市北門街的騎樓,但當時天色昏暗,一直到了燈光明亮的地方,才看見愛車成了這模樣。

當事人呂先生:「(估價)至少幾千元跑不掉吧,因為它是整個大範圍的,臨時起意想說還沒吃晚餐,就下到新竹一下,(停車)大概2個鐘頭左右。」

 
圖/TVBS

呂先生表示,21日晚上7點多,他就是把車子停在這個騎樓下,但這附近人潮還不算少,除了有新竹城隍廟,一旁還有派出所,算是鬧區,卻疑似遭人私刑破壞。

他指控,不僅一面車門被刮了好幾條刮痕,還有其他地方疑似被塞進垃圾,而車子引擎蓋上本來有擺上立體的LOVE裝飾,也被人硬扯下來。

圖/TVBS

當事人呂先生:「那個有用東西,固定在前面的引擎蓋,黑色充氣孔那個部分,被拔掉,就覺得有人缺少愛。」

呂先生停的這個騎樓,一旁藥行已經沒有在營業了,只是騎樓本來就不能停車,但不管怎麼說,即便車主真的違停,都應該找尋正當的管道投訴,而不是自己破壞,未來呂先生也會去報案,要找到動手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刮車#破壞#刮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