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啥」!騎士不滿遭逼車 刮百萬轎車報復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9:51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賓士車停在空地,回頭發現車尾和車身,被刮得亂七八糟,警方循線找到人,嫌犯供稱,對方曾經對他按喇叭又逼車,事後檢舉沒結果,這回碰巧看到對方的車,才會下手報復,但這一刮,不僅涉及毀損罪,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圖/TVBS

 
躲在車子旁邊鬼鬼祟祟,藍衣男從後車箱往左車門走過去,但仔細看,他右手疑似拿著尖銳物品,同步往前刮,短短幾秒就把這部,賓士轎車的烤漆刮得亂七八糟。

記者李潔:「這處空地到處都有監視器,當時被害車主就把車子,像這樣子停在這裡,卻還是被人蓄意破壞,從車尾到車身全刮花。」

黑色賓士車,行李箱被刮壞,交錯刮痕還有一大條曲線,這讓車主氣壞了,恐怕得重新烤漆。

 
圖/TVBS

修車廠業者溫能宗:「如果照圖片這樣看,它是有三片,基本上一片大概,差不多六千元上下,還有含它的拆裝工資,這三片起來大概是兩萬元。」

警方接獲報案,循線找到藍衣男,33歲張姓男子,供稱早與車主有行車糾紛,指控對方按喇叭逼車,事後檢舉沒得到結果心生不滿,這回碰巧看到對方把車車停在這下手報復。

只是車子被刮花,除了向嫌犯求償,保險到底能不能理賠?

圖/TVBS

比照車體險,通常是要發生碰撞或自撞才能申請理賠,但甲式包含「第三人非善意行為」破壞,因此可以求償,如果車主保乙式,也希望有保障刮車項目,就必須另外加保:「不明原因限額賠償」,不過保險業者說,加保這一項,CP值並不高,因為假設求償一萬元,要付的保金大約三、四千元,不如直接保甲式,比較有保障。

嫌犯刮車,如今被依毀損罪判拘役20天,易科罰金兩萬元,除了刑事還得面對民事賠償,為爭一口氣,荷包大損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逼車#檢舉#毀損#行車糾紛#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21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