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堆1層樓高! 婦愛囤垃圾不甩32次告發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28

高雄一名老婦,長期撿資源回收維生,但是她將回收物全堆在門口,最嚴重堆到將近一層樓高,還飄出陣陣惡臭,讓鄰居非常困擾,因為受到垃圾波及,鄰居甚至花錢裝設隔板,但還是無法阻隔臭味,三年來,老婦被告發環保局32次。

圖/TVBS

 
老婦vs.鄰居:「我用肥皂水?那妳又沒有,妳有證據嗎?」

兩名老婦在門口吵起來,有人懷疑對方在鑰匙孔灌肥皂水,氣得嗆聲,原來其中一名婦人是撿資源回收維生,而且她經常把回收物堆在門口,飄出陣陣惡臭,隔壁的鄰居擔心受到波及,還加裝了一面隔板,但還是沒辦法阻隔臭味。

鄰居:「這樣子會蓋太高啊,然後我們就說也真的不想花這個錢,沒有必要花這個錢啊,大家環境整理得很好,我們做這個板子也要好幾萬欸!」

 
圖/TVBS

老婦說,這40年來都是靠撿回收維生,認為隔壁鄰居針對她,因為鄰居通報環保局來清門口,把她撿來的紅銅、鐵都收走,讓她沒錢賺。

老婦:「只有一家而已,也沒有全部都(影響),像他們咧?他們都沒事?」

這就是在高雄鳳山,林姓老婦因為愛囤回收物,最嚴重時,門口堆到將近一層樓高,還飄出惡臭,連兒子也勸不動她,三年來,被鄰居告發環保局共32次,但環保局只能清除屋外走道垃圾,無法強制清除屋內回收物,只能開單處罰。

圖/TVBS

環保局環境稽查科科長陳偉德:「我們也協助這個行為人,去轉介這個醫療機構,轉進去做過評估跟診斷。」

因為婦人到現在都還沒繳罰款,28件中已經移送18件到執行署強制執行,還有另外10件還沒移送,原本靠撿回收賺取微薄生活費,卻反而因為堆垃圾遭開罰,辛苦錢得通通拿去繳罰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罰款#惡臭#垃圾#撿回收#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