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車?台江大道小客車自撞噴飛亡 警追原因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02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深夜發生自撞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跟另一輛貨車「尬車」,結果卻失速衝向旁邊的路燈桿,46歲男駕駛噴出車外,當場無生命跡象!而這個路段,上個月才發生2次車禍,1個半月共發生3次意外,警方也將研擬相關安全措施。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和一部白色小貨車,並列開在路上,像是在尬車,結果開到一半,黑色轎車突然往路邊燈桿撞過去,這時小貨車駕駛為了閃他,還疑似不小心擦撞了一下,才右轉開走。

員警:「看到它打方向燈,就直接轉過去,就撞上去了。」

圖/TVBS

這一撞,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冒煙,流出大量油漬,駕駛座、副駕駛座被擠扁,路燈底座被撞凹之外,遠看整隻燈都是歪的,而原本開車的46歲男駕駛,撞擊瞬間整個人飛出車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附近居民:「有聽到救護車啦,我就看到吊車來吊!」

附近居民:「晚上就出來啊,然後這條路又很寬,就會開得比較快。」

圖/TVBS

台南台江大道二段20日晚上11點47分,疑似車速過快駕駛才自撞燈桿,只是,距離這次意外不到4百公尺,2/1日深夜才發生三對情侶自撞釀6死意外,2/14也有小貨車在台江大道總頭橋自撞,短短1個半月,就發生三起車禍,是路段問題嗎?警方又該如何防範?

交通分隊分隊長 李明勇:「經訪查目擊證人,調閱相關資料後,初步排除速度的原因,當然詳細肇事的原因,尚待詳細調查。」

小貨車有沒有跟肇事駕駛尬車,甚至發生擦撞,警方得進一步釐清,只是十次車禍九次快,是否因為這條路又大又寬,讓駕駛超速行駛?警方也得研擬相關措施,避免意外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尬車#車禍#擦撞#台南#台江大道#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25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