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站務員扯髮毆打 北捷嗆逃票作賊喊捉賊:是她揮拳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04
北捷表示,周女無刷卡進出站記錄。(圖/TVBS)
北捷表示,周女無刷卡進出站記錄。(圖/TVBS)

一名周姓女子在網路上控訴,13日晚間從北捷台電大樓站出站後,被站務人員尾隨懷疑未刷卡出站,對方還當眾動手打人並拉扯她的頭髮,造成她頭皮撕裂傷。對此,北捷嚴厲譴責,周女逃票在先還作賊喊捉賊,企圖誤導民眾,周女揮舞拳頭攻擊站務員,導致站務員左臉及左臂腫痛,北捷將協助提出刑事及民事求償。

周女控訴遭站務員動粗,北捷反駁「作賊喊捉賊」。(圖/TVBS)

 
周女昨(1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指控,她13日晚間9時許從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離開,沒想到一名女站務員一路尾隨跟蹤,懷疑她未刷卡出站,要求出示卡片檢查,還當眾動手毆打並拉扯她的頭髮,害她頭皮撕裂傷,後背包破洞20公分,立刻報警處理

周女說,她在警察的陪同下返回捷運站驗票,但站務員不僅沒道歉,反而還請另外2名站務員一起檢舉她,「大家都知道,如果卡沒有刷過,是可以當場補充價值款項,並於站內處理完畢,這位小姐把自己當成員警想找我麻煩,這樣的行為,請社會大眾還我們一個公道」,並稱當下有錄影錄音,希望大家幫忙肉搜這名站務員。
周女控訴站務員對其動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對此,台北捷運公司嚴厲反駁,稱周女逃票還「作賊喊捉賊」,在網路社群惡意不實指控站務員傷害,企圖誤導民眾,站務員因左臉及左臂腫痛,目前已完成驗傷,北捷將全力捍衛同仁權益,協助提出刑事及民事求償,另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5款開立台北市政府裁處書,罰款7500元。
 

北捷指出,當時站務員發現周女尾隨前方旅客出站,於是立刻追上去要查驗票卡,在出口前攔獲持續往外走的周女並拉住其後背包,結果遭對方揮舞拳頭攻擊,周女還對其他支援站務人員持續表示無權利查驗票卡。經站務人員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周女才出示3張票卡,查驗後均無進出站資訊,違反大捷法逃票證據明確,考慮到周女當下情緒激動,所以只留下資料,讓對方先行離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每日熱搜榜

#逃票#公審#北捷#捷運#站務員#毆打#扯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1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