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休旅車遭「鮭魚」撞上


發佈時間:2021/03/1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22:08

鮭魚之亂發燒,新北市有駕駛真的被鮭魚撞上了!18日晚上6點多,國道一號汐五高架三重路段,一名駕駛因為前方走走停停,疑似沒有抓好安全距離,直接撞上前方休旅車,事後警方製作筆錄時,才發現肇事駕駛名字就叫做鮭魚,讓他們大吃一驚。

圖/TVBS

 
小貨車撞上前方的休旅車,只見兩輛車停在國道上,動彈不得,這麼一撞,小貨車車頭凹陷,玻璃碎片散滿地,而被撞的這輛,要價300萬起跳的名車,則是輕微毀損。這起車禍,因為國道走走停停,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釀禍,但令大家關注的,其實這名肇事的駕駛,名字就叫做鮭魚。

18日下午6點多,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橋上,36歲的李姓駕駛煞車不及,撞上前方休旅車,所幸兩名駕駛沒有大礙,只是警方製作筆錄後,卻發現小貨車駕駛,搭上了最近的鮭魚熱潮,真的把自己的名字改成李鮭魚,大吃一驚。

圖/TVBS

交大執法組分隊長葉怡君:「在新北地院109年到今年,有冒用他人身分,然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這樣的情形遭到判決的有3件。」
 

為了怕鮭魚熱潮,持續發燒,或是出現登載不實情況,新北交大也用鮭魚哏做宣導,在臉書po出了一張名為「杜鮭魚」的罰單,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圖/TVBS

民眾:「其實我覺得當然很好玩,大家都是鮭魚,那就同鮭魚盡,這就是一個哏。」

民眾多半覺得有趣好玩,只是新北交大提醒,如果被員警盤查時,申報不實身分,一旦被發現,不只有罰單得繳,甚至還會有觸犯社維法疑慮,恐怕得面臨3日以下拘留或最高可開罰1萬8千元,千萬別亂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台鮭魚之亂

#鮭魚#安全距離#肇事#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2

0.2573

0.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