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國二兒遭師體罰! 校方:通報教育局調查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20:28

北市一所國中家長指控,兒子遭學務處一名組長體罰,甚至了解之後發現,半年來至少有9名學生遇過類似狀況,更令他不滿的是,認為學校處理態度消極,把責任推到組長身上,想以私下和解方式解決。不過校方說明,已經通報教育局,未來也會成立調查小組,保障學生權益。

圖/TVBS

 
頭稍微壓低,就能清楚看到,脖子一片紅腫,而這傷勢是出現在一名國二男學生的身上。

遭施暴學生親戚:「遠一點看也看得出來,當時被老師這樣子抓。」

而家長指控,這施暴的元凶,竟然是學校學務處的陳姓組長。

 
圖/TVBS

投訴家長:「生教組長有承認說,他掐了我兒子的脖子,甚至推了我兒子,但是巴頭這個部分他不承認,但有其他至少三四個小朋友以上,有看到說他有對我兒子,肢體上的這樣子動作。」

台北市一所國中,18日下午的下課休息時間,陳姓組長到班上想找導師,結果沒找到人,學生起身丟垃圾,指控就是在這時候遭到施暴,甚至還被恐嚇,不准離開教室,事後家長得知,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半年來至少有9名學生遇到類似暴力事件。但更令家長不能接受的,是學校一度想推給生教組長,以私下和解方式來解決。

圖/TVBS

投訴家長:「甚至跟我講說對不起,僅告知他說,那就這樣沒有事情了,那我覺得這不是處理事情的態度。」

校方:「學校不可能私下和解,因為學校是一個,依照程序來辦事的地方,所以我們會依照教育局的規定,來走這個流程。」

學校表示,雙方說法有出入,已經通報教育局,未來校內也會成立調查小組,絕對會保障學生權益,如果組長真的有肢體暴力情況,會依規定懲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罰#恐嚇#施暴#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3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