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恐嚇炸「431次普悠瑪」整車廂甩出去!鐵警查緝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9:48
網友揚言今(19)晚炸翻普悠瑪列車。(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揚言今(19)晚炸翻普悠瑪列車。(圖/TVBS資料畫面)
恐嚇炸翻普悠瑪!台鐵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網友揚言今(19)日晚間9至10時前,將炸掉431次普悠瑪自強號,屆時該輛列車將在東部大彎道翻車,整個車廂甩出去,而發言者的暱稱還叫「我想看你們悽慘的樣子我好高興啊」。現階段列車仍正常行駛,鐵路警察正持續追蹤發文者,目前未發現可疑對象及遭破壞等情事。

更多新聞:真的被說中!亂改名「鮭魚」出車禍 命理師早斷言
 

(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鐵路警察局中心通報指出,該名暱稱為「我想看你們悽慘的樣子我好高興啊」的網友今(19)日上午11時許在YouTube直播的聊天室表示,台鐵普悠瑪自強號會出事,更說「431次普悠瑪因編組故障,慢速行駛,今天我會炸掉431班次」,隨後更直指時間,「3月19日晚上9、10點之前,台鐵普悠瑪自強號會大翻車喔,在東部大彎道會大翻車喔,要注意喔!整個車廂甩出去喔」。

更多新聞:李宓成「鮭魚破壞者」 維基百科被竄改:出道地點壽司郎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該輛列車下午3時20分從台東北上出發,預計晚間7時38分抵達台北站,目前花蓮分局已針對PO文尋人,後續執行指出,該次列車於台東站發車後由台東所李所長率員親自執行,並陪同列車長驗票查察可疑對象,至玉里站交玉里所2位同仁執護到花蓮站;花蓮所2位同仁上車後再陪同列車長驗票查察至宜蘭站後由護大同仁接續執護北上。
 
花蓮分局表示,目前431次列車並未發現可疑對象及遭破壞情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普悠瑪#自強號#恐嚇#炸彈#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