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里里長揪團 2里4車出遊「返程遇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3:11

這一趟旅遊,由新北市新店復興里里長號召,除了復興里之外也有仁愛里的民眾參加,不過他們並不是使用補助出遊,團費一個人就要將近4千元,以行情來說並不算低價團,而這趟到花蓮2天1夜的行程,除了去一些比較知名景點外,他們也在飯店裡使用設施,待上快一天的時間,業者事後得知車禍意外,也感到相當錯愕。

圖/TVBS

 
身穿白色上衣的里長,帶領這次出遊的團員們,走進花蓮一間餐廳,但因為人數好多,還得幫助大家,找到自己的位置,他們剛逛完伴手禮店,到了餐廳正準備要用餐。

就定位後,開始享用午餐,遊覽車游姓駕駛,也一起坐下來吃飯,稍做休息,因為行程還沒有結束,等等還得要繼續開車。

下午1點吃飽飯,繼續前往下個景點,誰也沒有想到,就在結束行程,回家途中,發生嚴重車禍意外。

 
圖/TVBS

從新北市出發前往花蓮2天1夜行程,除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四八高地等知名景點,在15日下午4點,團客們入住花蓮理想大地,除了在裡頭划船唱卡拉OK,甚至還能夠釣魚,一直到隔天中午11點才離開,前往花蓮市,業者事後得知車禍意外,相當錯愕。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協理林景泉:「昨天(16日)聽到還蠻驚嚇的,那我們對傷者,也希望他早日康復啦,對亡者家屬這邊,給他們一些祈禱跟祝福。」

圖/TVBS

而這一趟旅遊,由新北市新店復興里里長,號召揪團,除了復興里3輛遊覽車之外,還有仁愛里一輛車,但他們不是使用補助出遊,團費一個人就要將近4千元,以行情來說,並不算低價團。

玩完兩天一夜,帶著滿滿的回憶準備北返,不慎撞上山壁,讓六位民眾這趟旅遊,卻再也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花6死車禍

#新店#里長#返程#蘇花公路#車禍#山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38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