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撞山妻罹難! 死者夫:拿我命跟她換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施協源 李延智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08:32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民組團前往花蓮旅遊,卻在蘇花公路發生遊覽車撞山壁事故,沒有一同出遊的里民們,一來慶幸逃過一劫,但也難以接受平常互相幫忙的好鄰居,就這樣離開人世。其中,陳姓死者的老公透露,這趟旅行是她和好姐妹相約好多次終於出遊,沒想到卻雙雙遭遇不測。

圖/TVBS

 
死者家屬:「我這半廢沒有用的人跟她換,可不可以啦,一點機會都不給他一次有這麼狠。」

真的不敢相信,老婆和好友相約,這趟旅行卻有去無回。

死者家屬:「他們已經約了好幾十次了,不是只有這一次,兩個一起走了在天堂了。」

 
不斷擦拭淚水,也不想接受從此天人永隔的事實,不只死者家屬深陷悲痛,鄰里們此時也在低氣壓中。

圖/TVBS

里民:「說要找我,我說我要照顧孫子沒辦法。」

里民vs.記者:「(不就還好沒去)對,這邊大家都認識(很不捨得),沒辦法唉。」

慶幸自己沒去這趟,也不捨那群離開的朋友,怎麼也想不到,平常生活在一起的老鄰居,竟然會因為里民出遊遭遇不測,眼眶泛紅流下眼淚。

里民vs.記者:「里長什麼時候找你們的啊(參加里民活動),很早了吧差不多半個月前,花蓮去很多次了所以才沒去。」

圖/TVBS

鄰居們新聞上看到不幸消息,紛紛走出門外透透氣,彼此議論紛紛,就連保險公司也到現場關切。

 
保險業者vs.記者:「(保險公司啊)對對對,我們要第一時間,看有沒有那個名單,然後我們才能趕快去關懷我們的客戶。」

人都不在保險人員,只能先離開走進這個復興里,還能看到貼在公布欄上,花蓮渡假去的活動文宣和行程,旅行團已經出發,有些人卻有去不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6死車禍

#遊覽車#罹難#花蓮旅遊#里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5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