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撞山壁6死! 里長「爆哭下跪」:真的很痛


發佈時間:2021/03/16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22:02
里長情緒崩潰向死者家屬下跪,並對侯友宜表達悲痛。(圖/TVBS)
里長情緒崩潰向死者家屬下跪,並對侯友宜表達悲痛。(圖/TVBS)

今(16)日下午,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疑似剎車失靈車輛瞬間撞上山壁導致乘客被拋飛至車外,確認超過20人輕重傷,6人傷重身亡。復興里里長劉洪珠抵達醫院時,情緒激動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稍早新北市長侯友宜抵達慰問時,她也不斷哭著「真的很痛,小朋友也往生了」,場面相當悲戚。

台9線蘇花公路發生重大車禍。(圖/TVBS)

 
今日下午4時30分許,一輛里民活動的遊覽車行經宜蘭縣台9線蘇花公路114.7公里處,突然猛力撞擊山壁,造成車輛當場被撞破一個大洞,乘客瞬間摔飛至車外。警消獲報後火速趕赴現場,分別將傷患送往蘇澳榮民醫院、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和羅東博愛、聖母醫院。經確認已逾20人輕重傷、6人送醫搶救後宣告死亡。

里長下跪道歉,家屬趕緊將她扶起。(圖/TVBS)

車禍發生時,搭乘另一輛遊覽車的劉洪珠接獲消息趕緊前往醫院太平間,並向21歲的女性死者家屬表示非常自責、淚崩下跪,「我知道妳很痛,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也有孩子,我很不好意思啊,很抱歉啦,我真的很抱歉啦」。當時死者的爸媽僅能默默啜泣、無助望向遠方,無語問蒼天。

侯友宜不斷安撫情緒激動的里長。(圖/TVBS)

 
隨後侯友宜到達醫院了解最新狀況,劉洪珠也立刻上前表達悲痛情緒,同時不斷哭喊,「那個痛很痛,小朋友也往生了,她還年輕20歲而已,她爸爸媽媽很體諒我,真的很體諒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對此,侯友宜立刻安慰道,死傷民眾都是我們的家人,大家要一起面對,後續事情處理好最重要,也希望里長可以堅強挺過難關。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花6死車禍

#里長#下跪#死者#家屬#道歉#死亡#蘇花#遊覽車#車禍#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22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