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急煞2乘客摔傷 都因「她」闖燈攔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20:00

台北22號公車今天(13日)一早發生車上乘客摔傷意外,車內還有媽媽推著嬰兒車,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竟然跟一名55歲婦人有關,怎麼回事,婦人為了攔對向的公車,不顧22號公車要進站,直接闖燈過斑馬線,結果自己被公車撞倒受傷,司機急踩煞車,乘客也摔傷,但最扯的是,闖禍的婦人,竟然搭下一班公車落跑。

圖/TVBS

 
公車上一名男乘客在前門正要逼卡,這時司機突然雙手緊握,方向盤急踩煞車,男乘客整個人,壓到擋風玻璃前,旁邊站著的女乘客,也撐不住往前撞成一團,站穩後才慢慢走到後面。

乘客vs.媽媽:「(小朋友沒怎樣吼),沒事,沒事,(嚇到嚇到了),嚇到,還好。」

當時車內有媽媽站著推著嬰兒車,緊急煞車,大人小孩都嚇到,趕快輕拍小孩的背,安撫不怕不怕。

 
圖/TVBS

乘客:「急煞,(路人)她衝出去來啊,她要闖。」

有座位的乘客有驚無險,沒位子的一煞車,人就爆衝出去,還有乘客PO文,說有小朋友跌出嬰兒車,自己的大腿也撞了一下,不過事後清查,車上2名乘客受傷幸好都是大人。

公車司機vs.乘客:「我後面有一輛(是)馬上來。」

發生車禍公車也不能載客,而害車上乘客,歷經公車驚魂記的罪魁禍首,就是她,一名55歲的婦人。

從公車外監視器拍到,公車正要進站,就看到右側一名婦人闖紅燈,在斑馬線上小跑步,舉起右手不斷揮動,但她完全無視有公車要通過,司機急煞後還是撞上婦人,倒在地上。

圖/TVBS

店家:「我們都以為是故障,後面才看到警車,3個月前也是在前面而已,也是有(人攔車)也是發生過一次。」

 
事發在13日早上10點多,地點在台北信義大安路口,22號公車當時綠燈直行,結果55歲的襲姓婦人,為了攔住對向往台北車站,不惜闖紅燈,最扯的是,當下婦人還落跑。

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沒有留在現場打電話報警,那就搭乘另一班的公車離去,後續我們是循監視器跟公車業者取得,婦人連絡電話後,我們才會通知這個婦人,到案說明。」

警方補充,襲姓婦人違規闖燈不只要罰300元,還涉嫌肇事逃逸,最糟糕的是為了自己要趕公車,讓無辜的乘客受傷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逃逸#闖紅燈#煞車#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