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你下車! 運將反鎖車內 與警僵持半小時

記者 黃瀞瑩 林佳彣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3:30

以為駕駛酒駕,不配合員警攔查,原來是他違法攬客!13日早上9點多,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北車外違規攬客,被員警發現後上前要開單,他竟然把自己鎖在車內。儘管員警大聲公喊話,不斷寫字條警告,男子就是不下車,雙方僵持至少半小時。剛開始,警消獲報一度以為是有人路倒,緊急出動救護車、消防車,導致附近交通大打結。

圖/TVBS

 
救護車停在台北車站外,好幾名醫療人員STAND BY,就是因為接到通報,有人疑似不舒服,躺在計程車裡,還占據車道。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駐所所長蘇中泰:「請你下車,我現在有聞到你有一絲酒味,我現在有聞到你有一絲酒味,那你就配合,你沒有酒味就配合。」

員警獲報趕到,在車窗拚命喊話,因為很重要講三次,但男子甩都不甩,死命賴在車上。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駐所所長蘇中泰:「你的眼睛是紅的,你的臉也是超紅的,車上有明顯酒味,『第二次警告』,你再不下車,我會對你實施破窗。」

圖/TVBS

員警就是覺得不對勁,眼睛紅,臉也紅,更拿起大聲公撂狠話,再不配合要破窗了,雖然一度開窗卻是。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駐所所長蘇中泰:「不要丟垃圾,不用跟我丟垃圾,下來說明。」

就連員警在車窗上貼白紙警告,人還是不下車,雙方就這樣僵持不下。

圍觀民眾:「拒捕啦,他就不下車啊,一直叫他下車,他都不下車,拿紅單,他也不想下來啊,他就一直在那邊耗。」

圖/TVBS

誇張情形發生在13日早上9點多台北車站西一門,出現一輛計程車,駕駛忙著要攬客,被員警發現上前取締,竟然把自己關在車內,雙方僵持至少半個小時。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駐所所長蘇中泰:「經測試沒有酒精反應,我們也依道交條例依法告發違規攬客,,以及不符稽查取締違規。」

最後真的要破窗了,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開門下車,只是這走路起來怎麼搖搖晃晃,連話都說不清楚,還說車上的酒味是因為便當發臭,雖然沒喝沒酒駕,不過男子這一鬧,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攔查#違法#僵持#攬客#計程車#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0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