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案對話紀錄曝!國二女硼砂毒害同學「知道犯法但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6:42
加害女學生下毒後揚言「可以去參加她(受害者)的葬禮」。(圖/TVBS)
加害女學生下毒後揚言「可以去參加她(受害者)的葬禮」。(圖/TVBS)

嘉義一名國二女學生因不爽一名女同學,竟合夥另外3名學生將稀釋過的硼砂加入女同學水壺中,短短4個月被下毒3次,導致對方上吐下瀉而暴瘦8公斤。而該名女學生還在Line群組內揚言「我知道這是犯法,但我就是想,因為爽」,最終遭移送少年法庭。

根據《華視新聞》報導,一名知情學生遭到加害者排擠踢出Line群組後,氣得講出下毒一事,事件才得以曝光。加害者多次在群組中揚言「我知道這是犯法,但我就是想,因為爽」、「再3公克,準備死」、「可以去參加她的葬禮」等語,想要害被害人致死。

 

加害女學生第1次辯稱「針筒照片」是從網路下載來的。(圖/TVBS)

被害者喝下硼砂水後身體不適,不僅上吐下瀉、食慾不振,導致暴瘦8公斤,而加害者受也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嘉義地方法院審酌後認為,依現有證據無法認定加害者符合殺人未遂的要件,但把硼砂注射入水壺裡的行為不當,加害者將交由少年保護官輔導。

受害女學生母親不服法官說法。(圖/TVBS)

被害女學生母親則透露,她被法官要求以3萬元和解,「要讓小朋友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接受法律的制裁,你(法官)怎麼讓小朋友認為說,花3萬簽和解就沒事,那我女兒身體的損傷我找誰求償?」無法接受法官的說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硼砂#嘉義#水壺#下毒#國中#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410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