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吵架!太太屋內提油縱火 夫妻燒傷送醫


發佈時間:2021/03/1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5:03

台中豐原傳出一對夫妻因感情糾紛,起口角爭執,就點燃室內汽油,夫妻兩都燒燙傷,目前送醫治療,警方表示這對夫妻時常爭吵,他們都有到場處理,目前雙方互相申請家暴令,但詳細的縱火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圖/TVBS

 
廚房被燒得全毀,一路延伸到房間,裡面床單地板拖鞋被燒得焦黑。

附近鄰居:「為養鳥的事老公老婆常常吵架,(對面)買汽油要點火他還出去買汽油,對啊我們加油站就在那裡而已啦。」

事發就在台中豐原一處民宅,經警方了解這對夫妻因感情糾紛,起口角,就點燃放在室內的汽油,消防局救護車獲報到場時,男方意識尚清楚站在大樓住處樓下路旁,女方因燒傷在屋內浴室沖水。

 
圖/TVBS

屋內廚房、房間都有火燒痕跡,廚房受燒較嚴重,但正確起火處,還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消防人員先將夫妻兩人,抬上救護車。

男方目前全身百分之80二度燙傷,女方臉部雙手雙腳百分之50三度燒燙傷,雙方意識清楚,送醫治療。

圖/TVBS

豐原分局合作所副所長龔祖玉:「我們都有依規定每次去協助都有依規定,目前雙方都申請(家暴令)。」

警方表示這對夫妻經常爭吵,也都有到場處理,目前雙方都有申請家暴令,但詳細的縱火原因,還要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口角#夫妻#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68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