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噓叔叔抓壞人」! 警先疏散幼兒園70名師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4:10

攻堅改在槍枝嫌犯,就怕波及無辜幼兒園,緊急疏散!警方跟監這名許姓主嫌將近7個月,最近發現他搬到三重一處民宅,3日下午先到現場,安置幼兒園70名師生,請他們集合在二樓教室,再看準時機破門攻堅。只是嫌犯像是早就計畫好一般,眼看警方在大門,他們試圖從早就破壞的後窗,想跳到對面的幼兒園,結果警方早就有所準備,三男一女通通逮捕。

圖/TVBS

 
專案小組全副武裝,破門攻堅。

鎮暴槍對準鐵門,砰砰砰的射出火花,發出巨大聲響。

破壞了第一層大門,裡頭還有一層,警方一點都不敢大意,等到門打開那剎那,立刻喝斥。

 
附近民眾:「我們有看到就是,有看到鎮暴警察,然後後來鎮暴警察在那邊,然後還有一個,我看他們樓上有一個,到了晚上有看到在裡面。」

圖/TVBS

附近民眾:「警察有拿衝鋒槍跑出來,好像去圍捕吧。」

警方如此大陣仗,因為除了嫌犯危險之外,這攻堅地點緊鄰幼兒園。

記者蘇憶歡:「嫌犯住家跟幼兒園,其實分屬同社區,只是前後不同棟,但是這棟距相當的近,加上樓層又都剛好是在三樓,所以警方在攻堅時才會特別小心。」

圖/TVBS

3日下午,新北市三重,許姓主嫌住在三樓,後窗打開是一個天井,緊鄰不到一公尺距離,對面就是幼兒園,嫌犯一夥人早就看好地形,眼看警方破門,從早就已經破壞的鐵窗開溜,但就算如此,三男一女還是被逮個正著。

警方跟監將近7個月,3日下午2點出動30名警力到場埋伏,在攻堅前先到幼兒園,疏散70名師生,將人集中到2樓教室,半小時候破門攻堅,將人逮捕。這回,查扣到批改造長短槍、子彈以及各式製槍工具,嫌犯以為選在民宅,就可以躲避掉查緝,但還是敵不過警方的天羅地網,哪都別想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枝#嫌犯#攻堅#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7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