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載鐵門?賊騎單車扛門 義警眼尖揪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9:12

要搬運鐵門,但怎麼會騎單車載?新竹一名李姓慣竊,在228連假時,騎著單車載著一個超大鐵門,邊騎還邊掉,後方駕駛發現後,覺得好可疑,因為要載門,怎麼會在連假時施工,甚至還好幾度掉在地上,這不專業的載運方式,引人注意,原來跟在後方的是一名派出所的民防義警,跟了好長一段時間,覺得太怪了,立刻報警。

圖/TVBS

 
單車騎士從路邊扛起一個鐵門,搖搖晃晃的,但這實在太重了,一個不小心重摔在地,下一秒,又努力把他扛回車上。

但後方的汽車駕駛盯著他好長一段時間,覺得這行為實在好詭異,因為如果要載運鐵門,怎麼會騎單車。

這真的太可疑,駕駛就這樣一路跟著他,開了好幾公里,懷疑騎士根本就是小偷,直接報警抓人。

 
228連假就在新竹,警方破獲一起竊盜案件,其實如果不是這名熱心的駕駛,可能失主也不知道竟然被他扛走了。

圖/TVBS

就在新竹車站附近這間廟,近來正在進行整修,但連假期間,工人把拆下來的鐵門放在一旁,李姓嫌犯認為跟垃圾放在一起,就是沒人要的,扛了就走,警方找來里長,一眼就認出那是原本的廟門,直接把人移送法辦。

竹北分局偵查隊長李宗和:「民防人員發現因其行為相當可疑,所以通報警方。」

圖/TVBS

原來尾隨在後的這台轎車駕駛是附近派出所的民防義警,看到這一幕越想越不對,才會偷偷摸摸跟在後面,報警逮人。

李姓嫌犯遭逮後也供稱,因為知道最近白鐵回收價格,1000到2000元不等,鐵門那麼重,至少也能賣好幾千元,但光天化日扛著鐵門趴趴走,以為這像是稀鬆平常的撿回收物,結果引來好奇義警,直接逮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運#鐵門#慣竊#義警#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