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美術館特區警匪駁火!警連開19槍 嫌中彈亡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3:19

高雄鼓山美術館豪宅區,上午街頭爆發警匪槍戰,現場槍聲四起,警方前後包抄嫌犯,雙方在大馬路上駁火對峙,連開19槍,過程中車上嫌犯中彈送醫搶救後不治,街頭開槍,一早路過民眾全程目睹,怕被流彈波及,趕緊趴地保命。

圖/TVBS

 
警方:「(連續槍響)高雄警方要上前拘捕。」

街頭發生槍戰,四五輛偵防車將嫌犯車輛前後包抄,大批警力更是把車輛四周包圍,警方全副武裝荷槍實彈,拿出盾牌,站好戰鬥位置,跟車上的歹徒對峙。

警方:「下車快點離開離開。」

 
過程中還有女騎士不知道狀況從旁經過,就怕她被流彈波及,趕緊驅趕,場面十分驚險,警匪連開至少10多槍,過程中嫌犯中彈受傷。

警方:「救護車,救護車。」

圖/TVBS

先朝警方開槍,結果自己反倒先中彈,警方一度不敢大意,小心翼翼靠近後,才將男子抬上擔架,只是嫌犯傷勢嚴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立刻施作CPR,但送醫搶救後不治,槍戰地點就位在高雄鼓山明誠四路美術館附近的豪宅區,2日上午9點20分左右,警方大動作包圍抓人,沒想到引發槍戰。

目擊民眾:「警察開槍啊三四輛車把他包抄,他剛好路邊停車正要出來,開多少槍至少十槍,我以為過年有人在放炮。」

目擊民眾:「槍聲,槍聲我有(趴下)當然要趴下啊,這麼近的聲音,我們趴下在草地上趴下。」

圖/TVBS

一度以為是放鞭炮,近距離目睹槍戰,深怕子彈不長眼,第一時間民眾趴地保命,嫌犯轎車上還留有多發彈孔,大白天豪宅區街頭爆發警匪槍戰,還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只是駁火過程中,嫌犯意外中彈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術館#槍擊#中彈#警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