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贓車當「碰碰車」 甩撞警察10次硬嚕逃跑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1:16

台中發生一起警匪追逐,偷車賊被警方包圍,竟然駕車衝撞娃娃機以及警方座車,來回衝撞10次還波及無辜轎車,最後偷車賊把便衣刑警甩掉落跑,警方說小偷有竊盜前科,目前全力追緝中。

圖/TVBS

 
白色轎車一停好,乘客開門下車,人跑到綠車旁邊,伸手硬開車門,打算把駕駛拉下來。

為了甩開對方駕駛踩油門往前衝,撞上娃娃機台,對方不放手他倒車繼續甩,一下踩油門往前衝一下踩油門往後倒,12345來回10次,把車跟娃娃機都撞爛了,雙方仍僵持不下,一旁民眾看苗頭不對打算開車離開,還沒來得及跑成功就被波及,綠車一連撞了旁邊兩台車,成功把兩人甩開最後駕車逃跑離去。

事發現場一片凌亂,娃娃機橫躺倒在轎車旁邊,洗手台被撞斷磁磚碎了掉滿地,還有機台被撞到解體玻璃落地窗裂成蜘蛛網狀,留下滿地碎玻璃,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在小吃店前撞成一團。

 
當事女車主:「據我所知是,有一台銀色轎車他是警方,要抓那一台綠色的嫌犯。」

圖/TVBS

26日晚間5點多,BMW女車主跟家人來到台中南屯區,永春東七路這間米粉湯準備用餐,目擊警察抓偷車賊意外被波及,支援警力。

當事女車主:「當時那一個員警跟綠色的駕駛人,做提告了,我覺得警察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下,抓嫌犯這樣子波及到我的車,好險是沒有波及到我的小孩,不然我覺得這樣子是非常危險的。」

白色BMW車頭刮傷受損,車牌的字有點糊掉,車主牽著女兒,事發當時先生把小孩抱到旁邊躲過一劫。

當事女車主:「因為我下午也是跑警察局,等等的整個心情也都毀了。」

無辜被波及的,還有這台黑色轎車,右前車頭被撞毀損,事發當時車停在最旁邊充電,倒楣的車主是米粉湯店員工。

當事小吃店業者:「原本那是我停的欸,那一天給他停我停外面給他停裡面。」
 

圖/TVBS

老闆的車躲過一劫,但店門被撞凹加上隔壁娃娃機店也是他的,3台機器被撞壞裝潢也被毀損失保守估計至少20萬。

目擊民眾:「砰砰就是有那種車子碰撞的聲音,我們想說是車禍或是什麼,啊因為就是又有夾帶髒字,又想說欸是糾紛嗎就趕快衝出來看這樣子。」

老闆口氣無奈說事發前,嫌犯來娃娃機店沒多久又跑進防火巷,疑似想汽車落跑接著警方上門堵人,嫌犯為了脫身前前後後撞車超過10次,最後車丟路邊落跑。

坪林派出所副所長葉武翰:「員警經到醫院檢查後,沒有什麼受傷。」

 
據了解偷車賊有竊盜前科,這次是單獨作案,偷來的綠車被撞到幾乎全毀,3台轎車的車主都打算對嫌犯求償,警方強調目前已掌握特定人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車#前科#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19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