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停車!醉男市區高速鑽 馬公警飛車追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9:51

澎湖馬公市區,竟然出現飛車追逐!228連假第二天深夜,一名吳姓男子酒駕還載人,開車搖搖晃晃,遭到巡邏警盯上。誇張的是,他不甩後方警方,在街頭橫衝直撞,還以為自己是在玩賽車。街頭上演你追我跑,最後因為前方有車擋住,吳姓男子才乖乖停了下來。幸好當時人車不多,要是撞傷人,男子可就罪加一等了。

圖/TVBS

 
晚上的馬公市區,街頭人車不多,員警發現不對勁,趕緊掉頭往左轉,警笛聲響不停。

警車一路往前追,緊跟前面這輛黑車,雙方上演你追我跑,右轉路口再右轉。

員警:「停車!」

 
圖/TVBS

狡猾的黑車駕駛,這回來個左轉甩尾,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窮追不捨狂喇叭大喊。

這驚險場面發生在,澎湖遊客不少的馬公市區,警方大動作出勤,還以為什麼大案子,原來是在抓酒駕,連假的228晚上9點多,吳姓男子酒駕又載人,在海埔路高速行駛,就被巡邏員警盯上,誇張的是,他一路狂飆,三民路民福路,更在中山路右轉中正路,擦撞上人行道,危險駕駛不停車,繼續橫衝直撞,最後因為前方紅燈車,才終於停了下來。

員警:「停車!」

好不容易追到車,員警趕緊上前,喝斥駕駛下車。

圖/TVBS

員警:「下來!下車!我看到你殺紅眼!幹什麼!我沒有!我沒有。」

這下想跑也跑不了,一看到員警,吳姓駕駛手舉得高高,嚇得連動都不敢動,果然喝了不少,酒測值竟然高達0.51。

 
貪杯多喝僥倖上路,還好當時晚上10點多,街上人車並不多,不是離島澎湖的旅遊旺季,要是橫衝直撞傷到人,這下就罪加一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湖#飛車#追逐#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0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