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過年40人包圍嚇壞住戶 警查緝涉案人移送法辦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0:18

有民眾過年期間帶著家人孩子回到花蓮老家,大家打打衛生麻將聯絡感情,卻被30、40名黑衣人包圍,直說要捧場,還想討保護費,讓民眾嚇壞,原來去年警方在這附近曾查獲賭場,這群黑衣人以為賭場重開,想分杯羹,讓民眾這個年過得膽戰心驚,不敢多留,趕緊離開,而警方也在25日晚上循線逮到主嫌,要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圖/TVBS

 
住戶vs.黑衣人:「對啦捧場而已,沒有啊你是想要怎樣,沒有要怎樣啊。」

一群黑衣人圍在家門口前,算一算至少3、40個人,嘴巴上是說要來捧場,但態度上卻是不懷好意。

住戶vs.黑衣人:「打電話報警啦,有警察馬上到,就報那個刑警,對啊你們就開賭場還報警,警察馬上到我打了。」

 
圖/TVBS

關鍵字就是賭場,對方似乎是要來索討保護費,但這一家人只不過是過年回老家,打打衛生麻將。

住戶:「我們一年回來一次,我們就只是朋友在玩,都是自己兄弟姊妹在玩,你們在幹什麼。」

每逢過年,家人就會相約從雲林回來花蓮老家,10日小年夜這天,大家玩到一半,卻突然有人上門,問說你們這裡有開放賭博嗎,住戶則表示沒有,只是家人之間娛樂而已,但過不久警察就上門,說有人報案你們開賭場,2天後初一下午,家裡就被這大批人馬包圍,一家人心慌慌,隔天一早匆匆離開。

住戶柳先生:「都沒有認識的,人生地不熟,突然來這一群這樣子,我們也很納悶啊。」

圖/TVBS

本來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

養了8年的狗狗,卻突然死了,身上還有不少傷痕,讓住戶一度懷疑是不是對方又來找麻煩,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原來是狗狗自己掙脫跑出來被咬傷,排除槍殺可能,與黑衣人無關,不過這群黑衣人突然闖入,也讓住戶心生恐懼。

 
鳳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自強:「報案人另外表示,並未遭有不法侵害,員警依規定做成紀錄備查並加強巡邏。」

警方曾在這附近查獲賭場,疑似是被誤會重起爐灶,找錯家,警方也證實住戶沒有開賭場,警方表示,案發當天就派人趕往現場,也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在2月25號當天,查緝到相關涉案人,全案依刑法恐嚇罪、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也強調對於暴力滋事行為絕不容忍,依法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年#報警#警察#巡邏#賭場#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2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