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女友吵架! 男失控踹倒「騎樓機車」挨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0:49

和女友吵架,竟然是騎樓機車遭殃!新北市樹林,有車主準備出門上班,結果發現機車無法發動,趕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有人故意踹機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踹車的21歲男子,他供稱因為和女友吵完架,情緒無法發洩,才找機車出氣,這下不僅面對維修費,還被判拘役10天,得繳交一萬,才能免於牢獄之災。

圖/TVBS

 
騎樓下,看到一名男子突然從牆角跑了出來,二話不說,就朝機車踹了一腳,結果這一踹,車子整輛翻覆,男子似乎也被自己嚇到,趕緊將機車扶正,離開現場,以為這一切都不會被知道,結果隔天車主騎車,發現車子無法發動了。

記者吳欣晏:「這個案發地點,是一個華廈的騎樓,我們現場可以看到,其實很多機車都會停在這裡,這名男子竟然因為一時氣憤,就朝機車出氣,也害自己吃上官司。」

圖/TVBS

這起毀損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當時是凌晨12點多,21歲的黃姓男子之所以情緒失控,因為他和女友就在準備上樓回家,兩人在騎樓大吵,結果他一氣之下出腳,車主事後發現,主鎖和磁石鎖都壞了,趕緊報警處理。
 

機車行業者:「有可能代表,他踹很大力,或者說有可能他踹的,比較剛好偏,它比較脆弱的地方。」

圖/TVBS

機車行業者說,遇到這種狀況,可以選擇主鎖和磁石鎖一起換新,價錢大約2000塊左右,但有些人選擇只換主鎖,省下約500元,但麻煩的是,外出都得帶2把鑰匙。

這回,黃姓男子情緒失控,遭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情緒控管能力出問題,找機車出氣,除了得面臨損害賠償和罰金,身上也得多背上一條刑責,從此有了案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踹車#維修費#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702

0.3588